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走去哪? 《舊金山在地漫遊》上市囉!
2014/09/10 21:12:24瀏覽401|回應0|推薦12

       

內容簡介

漫遊舊金山,旅行貼心好禮快樂送!

  好禮:購書禮!買就送市價NT500元iKON安肯行李箱折價券。(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後折口說明)

  最在地的私房精選路線,完美旅行一起出發吧!

  不想走馬看花,想深刻感受舊金山當地的風土民情及飲食文化,跟著本書主題區域及路線規劃,灣區遨遊、酒鄉巡禮、美食發現、生活體驗跟著達人走,原來舊金山也可以這樣玩!

  旅行必學秘技、必逛的經典景點、必買的美國名牌、省錢免費好康,運用各種不同交通工具深度漫遊,在地吃喝玩樂、隱藏版及全新開發的好去處,創意精選行程照著玩,舊金山玩通透!

  精選行程
  漁人碼頭、F線古董電車、金門公園、叮噹纜車、蓋瑞大道懸崖小屋、船遊那帕酒鄉、迷人的近郊小鎮…,各種創意路線絕不錯過任何人氣景點!

  美食享樂
  搞怪的蠍子棒棒糖、遊客必點的起司蛋糕、酸麵包蛤蜊濃湯、龍蝦沙拉堡、舊金山經典的幸運餅乾、超大碳烤牛肉漢堡…,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一次滿足!

  生活體驗
  深入美國人的菜市場,見識特別的蔬菜水果;街上美麗的維多利亞房子,住在裡面是什麼感覺?還有多丘陵的城市景觀…,感受不一樣的私房旅記!

  必學秘技
  便宜住宿、交通攻略、行程規劃、人氣餐廳;運用各種票券、拜訪免費博物館…,花少少的錢也能玩得豐富又多元!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克里斯‧李


  讀的是醫務管理,卻因為旅遊書夾頁裡的一張「紫禁城門票」,開始思索人生的意義,此後成了一名國際領隊、遊走四方的旅人。

  旅遊過全球五大洲、四十多個國家、上千個城市,著有《Working Holiday 有錢賺旅行主義》、《My Dream Job夢想旅行的計劃書》、《尋找幸福的藍眼睛》、《泰。曼谷 28種樂活方式》、《澳門小旅行:世界遺產x旅店潮玩x離島漫遊x中葡小吃x巷弄私旅再發現》

  我是個旅人 依舊在旅行的路途上……

  個人部落格: 魔幻的旅行:blog.udn.com/chris1102/article
  Facebook:Google搜尋 克里斯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11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