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遇】 愛人吶
2014/03/03 07:22:04瀏覽783|回應0|推薦9

  會想看《色遇》這部電影,是因為強尼戴普是我的偶像,從之前《龍虎少年隊》的時候,每集必看,可惜的是後來聽聞他辭去這個角色,後來知道他是因為有自己的想法,而離開《龍虎少年隊》,就從《龍虎少年隊》裡的韓生,開始注意到強尼戴普這個人了。

  之後陸陸續續,看到《剪刀手愛德華》、《斷頭谷》、甚至還發現《半夜鬼上床》也有他的身影出現,而他到《加勒比海盜》時,整個人差點眼睛脫窗,那那那……那是當初的韓生嗎?雖然如此,還是給他看下去,就是喜歡他那個不受偶像包袱,放肆的模樣,在《加勒比海盜》時,真是有個醜……可是,醜的好帥啊!(這到底是帥還是醜啊?)

  所以在《色遇》出來時,我就特別注意這部電影,不用說強尼戴普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演員,故事的內容也吸引著我,反正這部片已經播出很久了,那麼爆不爆雷都無所謂了。

  由安潔莉娜裘娜飾演的elise,找上了由強尼戴普飾演的frank,在火車上的浪漫邂逅,其實隱藏著危機,frank真的不知道跟著elise在一起,會有什麼危險嗎?他一開始,就沒有跟elise公開他的真正身分,再者,中間演到一半,才知道elise根本是個特務,為了查案子,潛到pearce的身邊,就是為了捉他。但是……elise不是特務嗎?為什麼在最後被捉時,顯現的像是柔弱女子?完全沒有特務的感覺?總覺得有點小小的矛盾。而frank(其實就是pearce)要elise去火車上找個與他身材相似的男子,elise找上他,是意料之內,還是意料之外的事呢?

  這是在看完色遇的時候,兩個小小的疑惑,不過整齣戲就像在看浪漫言情小說,有帥哥、美女,還有水都威尼斯優美的風景,再來幾場追逐戰,雖然戲劇有剛才說的搞不懂的地方,不過看戲嘛!輕鬆就好,何必那麼嚴肅呢?如果能夠在威尼斯,和強尼戴普來場浪漫之旅,我一定舉雙手雙腳讚成。

  浪漫,幾乎佔了《色遇》很大的元素,我本來以為它是驚悚片,不過驚悚的成分不多,有時候還有些點滿有趣的,看完之後,再去回想,為什麼當初elise,會迷戀於pearce,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個男人帥(……這點要打個問號,因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pearce長什麼樣?)又有錢,又懂得讓女孩子驚喜(房間的那些衣服,不是知道她的身材,是沒辦法送的……),更重要的一點,是他愛她呀!愛人啊!難怪就算是特務,也會被融化了。

  至於pearce到最後,也和elise雙宿雙飛,畢竟,他偷走的是黑道大哥的錢,其實看在平民老百姓眼中,真是吐一口冤氣,既然這麼大快人心,難怪jones不打算再追究,反正pearce也乖乖繳稅了嘛!

  整部戲就是一齣浪漫愛情輕動作喜劇,想要看安潔莉娜裘莉打來打去,可是要失望的,這裡的elise,除了身分之外,根本只是個小女人,只想依偎在愛人的懷裡啊!(我也想當elise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43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