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2008/06/10 17:09:32瀏覽944|回應0|推薦12
王傑&葉歡-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作詞 : 丁曉雯 作曲 : 陳秀男 編曲 : 陳志遠


男 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女 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沉默

男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男 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女 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沉默

男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女 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男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女 永遠的痛
合 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男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女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 熱情凍結在冷冷的風中 冷冷的風中)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女 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 昨夜的夢留給明天 明天


男 你是我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女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 熱情凍結在冷冷的風中 冷冷的風中)

合 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選自天空部落 影音分享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0443500&aid=194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