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在今日,我對萬物表達愛與尊敬
2015/05/05 19:18:10瀏覽141|回應0|推薦0

恭喜,來到了靈氣守則五了!靈氣守則有五條,也就是說這是第五條了。稍微回顧一下,靈氣守則:

就在今日,我活在感恩中

就在今日,我不擔憂

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就在今日,我誠實的工作

就在今日,我對萬物表達愛與尊敬

靈氣守則五:就在今日,我對萬物表達愛與尊敬羞

如果我們從感恩一步一步實踐到誠實的工作,很自然地就能夠落實對萬物表達愛與尊敬。萬有都是互相效力的,是一體(the One)的,沒有人是孤獨的。實踐吧!向周遭的人事物表達愛與尊敬,尤其最重要的:對我們自己表達愛與尊敬。

靈氣守則五:就在今日,我對萬物表達愛與尊敬

學習靈氣,第五堂,也是最後一調靈氣守則,可實踐在生活當中的必修課。

ROES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rnmrn&aid=2270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