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網絡舉報 展望2009年
2008/12/12 12:57:53瀏覽445|回應0|推薦0

默言不沉默當是現代人
默言又沉默只是過來人!
若是可能,大家聯手:
建議一個“群體”的圈子,
當會形成更大的社會影響!
……
 

 

你說上天是公平的嗎?可是為什麼又有那麼多為什麼!
你說上天不公平嗎?可是為什麼又遇到了這麼多的好心人。
也許社會不公平、人與人之間不公平。。。。。。
但是,我相信,善良的人,一定會有好的報應。
祝福所有善良的人們!
感謝關心自己的人,也感謝你,讓大家去關心!

 

網友在博客的留言,真是讓我感動。

雖然我家的事沒有解決,因為曾經有人幫助過我,我也要回報大家。

儘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幫助他們,哪怕是一句關心的話語。

也許我的帖子是破記錄的,不管寫的是否好壞,只要用心去寫。

但是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

什麼是真正的真相。

謊言掩蓋不了事實。

我只用2個字說話,證據。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46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