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說百姓網上維權
2008/11/25 09:57:58瀏覽761|回應0|推薦1

告訴大家,我在網上看到默言釘子同志對抗錘子領導的漫長故事。

怎麼了?

怎麼個情況?又有新題材了?

一些在生活中遇到各種困難得不到解決的同志都跑到網上來反映問題了。查找幫助,平衡心態。

百姓受難煩呀,那些不解決問題的部門和領導真是牛呀。還惡毒罵人。

人們似乎現在都追求感官上的媚俗效應。真假難辨。

沒利益的事,誰干?圈裏流行沒事偷著樂。

關注民生的新聞太少了,那些同志的故事我不忍心看下去。他們遭遇不同,方式不同,精神可嘉,目的就是維權。只怕故事最後不是我們希望的結局,要引導他們。你們自己去看。

我去看看。

我看了。他們的問題為什麼懸而不解決?沒法看下去,氣人呀。我也要罵人了:TMD。

咱們也是有過不如意的日子,挺過來,現在不都成了腕嘛。支持他們。

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持。

咱們也幫幫那些維權的同志。懲治腐敗,維護公理。

咱們怎麼幫,我想想。

您就別裝了,明年不就有上春晚的小品題材了。

不錯,好。

小心題材太敏感了,給斃了。

我還是去實地調研一下。小品源於生活。

好久沒題材了,我也去。

春節聯歡晚會見。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41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