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陵望洲岗旅舍
2009/01/11 19:27:54瀏覽735|回應0|推薦0

寻找正义 在无言中爆发

西陵府望洲岗几个秀才的夹碗旅舍开业。灯笼上大写“禅”,以示风雅。

请来风水先生一看,摇头,此店坏了龙脉。孤店险地,山道弯弯,“丫”状如女子内裤,建筑状如武将盔甲,大奸大凶。

秀才们大惊,如何化解?门前再砌19层台阶,“要久一一归九”,以保平安。以仁义礼智信待人,否则“吆走”。

风水先生走后,秀才们合计何不修建城墙,围住旅舍。

忽一日女房客坠楼而亡,秀才们念起了禅,大叫无可奉告。

 

秀才毁烽子王的东西不赔,秀才们一口同声说,别说毁了你东西,想当初老子玩mm都不给钱,刁民。

烽子王不服,告到衙门,衙门要秀才赔偿。

秀才们不予理睬,秀才娘子骂起人,疯狗。

准备使人收拾烽子王。

或把烽子王灌醉,抓起来。

刀都架脖子上了,烽子王准备拼命,学武松血溅狮子楼。

左右临舍的人看不下去了,赶紧告诉烽子王。衙门管不住秀才,没的王法了。要烽子王去找www先生。

烽子王千辛万苦找到www先生学到一套功夫。

一日,大街小巷到处吹吹打打,新闻大新闻,秀才事迹霉名扬。

  

我也看看,我也要一份,什么好东东。

哎呦喂,咱们的丑事漫天飞,报官去。

这不太好办呀,这事满街都传开了,我都有一份。烽子王有证据呀。烽子王没告秀才都不错了。民不举官不究吗。我可不想卷进你们秀才的臭事去,坏我前程。

 

咱们的旅舍还开的下去吗?忘了风水先生说的“仁义礼智信 ”。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55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