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社会:文斗与武斗
2009/02/18 15:27:22瀏覽626|回應0|推薦1

自从葛洲坝旅游学校当局造谣说蜂子王和黑社会有关,蜂子王到处找黑社会。

这不,还真的找到一组织。

黑老大说,“黑社会”这3个字,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提的。你的事,我们早有耳闻。不过,我们现在都正规化了,不再搞打打杀杀的了。那个学校真相门的主角怎么一夜回到旧社会,一天到晚打打杀杀?他们不是说你和黑社会有关吗?蜂子王你还害怕什么?

蜂子王听了,很是伤心。老大,我的黑社会名号是葛洲坝旅游学校封的,是假的。我若是黑社会成员,他们怎么还敢欺负我?这是什么世道,老大,怎么没人管?

一大汉进来,老大,蜂子王这样文斗不行,好歹他也被人称为“黑社会”,300年前俺们也是义士。学校不怕丑,奶奶的,我学杨大侠去砍。来个血溅真相门,为国为民除霸,也好流芳百世。

不可这样,虽然我们鄙视这个不伦不类以丑为荣的学校。也要讲方法。

把他们的伪装一层层揭露出来。

联合各方力量,记住,正义的出现,总是在最后关头。

 

天呀,老大,我已经把他们的画皮揭穿了。本来我是想去和那帮流氓拼命,或着学他们那样“以其人之道以其人之道,还之于其人之身”去堵学校的大门。可是我是教师的儿子,暴力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学校怎么说你敲诈呀?你提了条件没?

我什么也没有提。

这好办,学校那帮家伙什么都不缺,就缺尊严。蜂子王,百姓的尊严是无价之宝。要做个中国最牛的钉子户。“中国被堵门的钉子户”产生的文化内涵更是无形的品牌资产。你要提出赔偿1500万。哈哈。宜昌教育界都知道这1500万的意义。

要火烧真相门。

谁是黑社会 

换汤不换药的学校,重组真能救教育?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66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