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余学校如此招生
2009/04/24 14:50:21瀏覽474|回應0|推薦0

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来校考察

2006自从学校移交回归到地方政府管辖,我们终于成了公务员,工资也有了保障。我们有了双重身份,拥有了2块“一校两制”牌子。我们是宜昌第26中学的教师,培养出来的学生是葛洲坝旅游学校的学生。

可是招生状况一直不理想。这个公办的富余学校难道到了穷途末日?

2008年我们和民办私立学校联合办教育。把刚建的26中新教学楼出租给民办学校,租金一年40万。

招生生意不好,对山里的孩子要学会吆喝:我们学校学生就业率100%,供不应求。和多所大学联合办大专班。到北京上海大城市上班。

2008年招生广告:出低廉费用,学职业技能,拿大中文凭,包安置就业。

怎么才招到80名外地学生?还不如一个幼儿园的招生?

宜昌新成立了***旅游学院,我们要提高学校档次,把学校资产作价1500万入股加入。走出一条职业教育改革新路子。翻开学校的办学历史,我们在办普通教育的时候,就开始办技工类的职业教育。

喂,学校领导要玩新花样了,他们的职务要高升了。我们怎么办?一时间,人心惶惶。

到市政府上访去,保留26中编制。公开学校财政收入开支明细。

领导们,不好了,有人把我们学校的情况举报了。

省城武汉的记者要来了。

天呀,上回被媒体曝光,我们元气大伤。叫我们如何招生办教育?记者来了,我们快闪。

教育法:第二十六条设立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一)有组织机构和章程;(二)有合格的教师;(三)有符合规定标准的教学场所及设施、设备等;(四)有必备的办学资金和稳定的经费来源。

 

原则上不允许学校租用场地,但可按实际情况酌情操作。我们联合办学,一所学校多块牌子的情况很普遍。

荆楚网消息2009年2月19日(记者吴彬彬)“教育史上一大奇观” 网民投诉宜昌某学校四校合一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88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