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啊,為了保衛葛洲壩旅遊學校這塊牌子。

開會了,討論【真相門】。

刁民一手提證據,一手拿刀,搞的學校黴名遠揚,流言有各種版本。

各位員工:我先說幾點,關於學校有幾個校名的稱呼問題。知道為什麼嗎?2006年葛洲壩企業辦的學校都被地方政府收編了。我們是在堅守葛洲壩學校的最後一個陣地,我們要保護這來之不易的名稱。可恨的是一些不識相的教師還要求掛26中牌子,把我們的級別都降低了。學校最初是由企業辦教育的富餘中學改辦的,我們不能再回老路辦中學了。26中牌子辦中學,學生從哪里來?什麼改學校的名稱,不理會宜昌市教育局。不過這樣也好,利用26中牌子,我們拿的是宜昌市26中的工資,幹的依然是葛洲壩旅遊學校的活。我們葛洲壩旅遊學校的校名,我們高興加“湖北省”、“中國”,誰也管不了我們。

我們和別的中專學校強強聯合。

出低廉費用 學職業技能 拿大中文憑 包安置就業

我們辦的是特色學校,要把我們學校做大做強。完畢。

啊,我罵刁民瘋狗,他寫文章講“瘋狗”把我給搞了。他還要打我老公,我為了學校寫真相,被刁民把純潔的名聲搞壞搞臭了。我無辜呀,要崩潰了。我冤枉呀,唔唔。

刁民上網曝光我們,他小子還不是窮折騰。我們沒胖也沒瘦,生活還不是照常得過且過。我們學校要善於利用炒作,借刁民之手擴大知名度,明星炒作還不是如此。先保持沉默,到時我們發動學校教師集體簽名蓋上公章,證明刁民是造謠不就行了。我們要是去法院告刁民,誰代表學校?把刁民逼急了,誰能保證刁民不會傷害我們個人?現在提倡和諧社會。他反映的問題和證據,我們要推的一乾二淨。好了,你也不要叫了,你上網寫真相還把自己的姓名縮寫搞上去,以為誰都不知道是你寫的。真笨,都不曉得搞匿名。你當我不知道,是你們兩口子無事生非,罵別人,還要打人。你們騎摩托車在前面,別人怎麼打你?望洲崗夾灣路那多人看,刁民報警,我看你怎麼收場?為學校吃點苦都受不了,還算什麼中層幹部?

我替你報仇,我們要對付刁民,我們是個單位,還怕他不成?我打算和刁民去單挑,和他同歸於盡。可是我走了,老婆孩子都是別人的了。這招不行。

我隱身匿名對付刁民。這招高,神不知鬼不覺,終於可以報仇了。那些屁領導哪有我聰明。以我的才華早就可以當一把手,現在的領導搶了我的前途,把我們這幾個元老級的人物給埋沒了。我要善於利用機會把他們擠走,製造些動靜,把他們拖下水,讓他們窩裏鬥,一箭雙雕。將來領導的位子就是我的,這招就是高。哈哈。出了問題就向學校推,學校再向市教育局推。

【幾天之後】

我罵刁民瘋子,他答應了。罵他神經病,他也答應了,還改為聖景賓。刁民稱呼我們為痞子,我們答應不答應?怎麼,我們說他什麼,他反過來用我們的話對付我們。根據某某條款,說我們有病。要注意刁民這一招: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公民,上網要文明,不許亂罵人。公民如果自己拋棄了文明,文明也會拋棄整個城市。以後上網搞實名制,看他還敢不敢粗俗不文明,還匿名。現在的教師怎麼都沒有師德教育,該給這些失德教師補上法律課了。

宜昌市三城聯創工作領導小組溫馨提醒您:知榮明恥樹新風,爭做文明宜昌人。

大家都來找罵人的教師是誰?

此人ip地址又不吉利,無(屎巴)巴依舊一身(屎巴)巴啊,58.19.138.2,臭的很。還教師呀。電腦水準太臭了。

一天不解決問題,反腐敗的成本就增加一天。“創國家文明城市”剛結束就罵人。是教師嗎?奧運結束是不是要殺人呀? 

刁民大概發現了我們的行蹤,我們該怎麼辦?

刁民根據他家的故事創編成雜文集,對我們進行醜化,全球公開出版。大陸版的名字:在無言中爆發港澳版的名字:土匪秀才英文版的名字:校園廣記還有......

我們不是對外宣傳刁民和黑社會有勾結,萬一他喊了黑社會來鬧,怎麼辦?

你們辦死亡保險沒?為什麼?萬一刁民炸我家殺人怎麼辦?我們什麼也沒有留下,快去辦。

怎麼我們搞什麼,最終都是在自己打自己?

氣死我們也,網路真不是個東西,也不保護我們學校,給刁民提供方便。關於刁民的反映問題,我辯證的分析:昨天發生的事是歷史,今天發生的事也即將成為歷史。只有明天才是今天。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是兩個概念,昨天的我不是我,今天的我也不是我,明天的我才是我。所以我什麼都沒幹,我們對刁民什麼也沒有做。都過去了的事,怎麼和今天的我們有關係?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個人和刁民沒矛盾,都是單位和他有矛盾。

注意:如有人調查【真相門】,記住統一口徑:與我無關,無可奉告。

有人預測了我們的結局,留下三字誑語:

升不升,要下臺;忠不忠,狗咬人;文不文,武不武;瞎建設,亂環境;不懂管理搞違章

大家一起都完蛋。

法律作為武器已經生銹。法律的權威性,無論在官方也好,民間也好,似乎都在打折扣,武器的定義,越來越狹義地被界定為有硬度的東西,而不是白紙黑字,而不是典章制度。

【刁民語錄】

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輩子背在身上,那我寧願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給我一個說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