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時事新聞---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門》事件
2008/08/22 23:57:43瀏覽484|回應0|推薦0

那一天來學校要拆房,我趕緊把問題來反映。

 

誰知道他們不理睬,說市局管不了他們。辦公室主任網上發帖子<真相>,說我干擾他們的任務,反映的問題一切與學校無關。

 

領導躲入幕後,想讓拆房人收拾我。

 

學校的態度讓我害怕,只好上網把冤說。

 

找他們的上級單位把情況反映。

 

反映的問題就象母雞下蛋,一個一個就象炸彈,件件都有事實依據。.....都快匯成一本書。學校和執法人員把我父子害;.....學校4#樓問題多又多.....;我家的樓板抹灰層空鼓,萬一掉下來,我怎麼辦?

上級部門指示學校把問題來解決。學校領導說我們都是受害者,答應把渣清了,讓我拿東西。誰知道他們又打起太極拳,一會一個樣。清渣的前提我必須搬出來,問題的解決以後再說。讓我很是鬱悶哦。

 

屋裏不知什麼樣?東西拿不出來,我怎麼辦?

 

學校的女學生發生墜樓身死事故,不知學校最後是如何處理的?

我也想過和平的生活。

 

為人師表的學校怎能這樣?出爾反爾,自食其言?

時間一天天在過去,問題還沒有解決。

 

真是讓人氣憤,我是不是也該象墜樓死亡的學生家人那樣,到學校鬧一鬧。

 

我是教師之子,我想公平、公正解決。

 

重慶的釘子戶也沒有象這樣門被堵。

 

不知我這樣對不對?

 

父母在天之靈會不會瞑目?

 

上訪之路雖漫長,我會一直走下去,讓世界人民都知道。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