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諷刺漫畫:我和忽悠學校的故事
2008/08/23 13:28:31瀏覽609|回應0|推薦0

2006年他們的宣傳:我們要學會做人,“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希望我們每個教師要高度認識到自己肩上的責任,努力做好教書育人、管理育人、服務育人、環境育人的本職工作。要循循善誘,為人師表。加強安全教育構建和諧校園”、“辦人民滿意的職業教育”、

湖北省葛洲壩旅遊學校歡迎您”、“創三城迎節會講文明樹新風”。

他們標榜:我們要學會做人,不僅僅是看這個人的專業知識怎樣,而是更看重他的品德。

真相一文像陰影把我罩住,他們打著和諧旗號進行的文攻武拆好不厲害。

誰敢跟它們鬥,下場就是如此。

把他們的言行一一記錄,正是亂糟糟。環境差,作風差。

教書先生也不文明,醜聞像臭蟲跳蚤多。文攻武拆要不得,師盜尊嚴要不得。南無阿彌陀佛,真是先生變強盜。

他們的真相被我一一駁回。

上級教育部門下文讓他們解決。幾個領導互相推,都說該他來處理。

為了怕我找他們個人麻煩,免得頭上的官帽不好戴。他們終於第一次登門說我們都是受

害者,要我把東西搬出來再解決問題。可是結局我怎麼覺得他們在上演愚人節故事。

2007927他們派人在門口刨個坑,這可讓我怎麼搬。一年多的封堵,損毀的物品該找誰?

他們還想往上級教育部門推,可反映的問題至今未有答復。

報紙已登出新校名,上級讓他們變更,他們可以拖延新校名,難怪他們說市局管不了他們。他們對待上級市教育局的態度就是這樣,也就不奇怪他們對待小百姓的態度了。好牛。

他們把領袖的話拋在耳後。可以亂收費......,我們不能說是違法亂紀,他們把和諧當球拍,是如此的師“盜”尊嚴。

 

和平正義何時降臨?

我把和平解決問題的機會給了他們10幾年。

 

學校的態度:無可奉告,我們不接受採訪。若媒體敢曝光,我們就告媒體。

不知他們又有什麼新伎倆來對付我?

為了頭上的官帽,是他們關閉了做“人”和為人師表的“真誠”,“他”們應是“它”們。還有更多的氣勢凶凶的手段出現。

 

你說我該怎麼辦?

誰能理解失去親人的痛苦,讓我們憔悴。

擦幹我們傷心的淚水,不要害怕。

面對惡勢力,公理要我們自己去爭取。

 

掙脫強加在我們不公正的無形枷鎖,不分天南地北男女老幼用文字做子彈,向貪官污吏開火。

彙集成一本《在無言中爆發》。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