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不是愚人..是盤點...
2007/01/27 19:15:02瀏覽257|回應0|推薦2
4月1日..

今天是盤點日..

所謂的盤點就是要把店裡大大小小所有的商品都確認庫存量..

再KEY入電腦回傳給公司核對總數量..

如果有短缺就必須要自己賠錢了..

不過唯一值得欣慰的是..

今天真的進行的很順利..

重點是都跟報表吻合..

真是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可能我這個月一直處在查帳..對帳..查帳..再對帳的循環裏吧!!

所以對於這樣的順利會給他有點不習慣的說..

剛去接下這間店時..真的是千頭萬緒..

雖然自己知道要怎麼去解決..但是畢竟我只是一個"人"啊..

每天進到店裡11.5小時就一直忙..一直忙..

再加上沒有人可以幫忙..

因為他們都是新人..就算想幫忙也無從下手吧..

很多很多的事情..

又感冒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我又不想跟家裏說..免得家人擔心..

自己很急..急著想讓一切步上軌道..

我好謝謝以前概念的同事..

謝謝她們的幫忙..

那一陣子真的變的很愛哭..

尤其是聽到他們的聲音..就開始哭..

就像小薇說的..我們比一般的同事要多了一份友情吧..

我真的把你們當成好姊妹..

所以那次車禍我一直忍一直忍..等到了店裡看到你們..才會忍不住大哭..

因為真的好痛喔...

去松江..正在焦頭爛額..接到你們的電話..

就好像接到親人的電話..一種依靠感覺..才會忍不住哭了..

因為我好想你們喔..

我想那一陣子我應該把所有的眼淚都用光了吧..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真的..是真的..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概念..

一直快樂的一起工作..

雖然我們也是會吵架..

有時候受不了小霞大陸腔的"Y"IP..

有時候受不了麗芬的"不是啊..這個問題....."

有時候受不了小薇的邊做邊碎碎唸...

還有我的任性..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卻成為最棒的回憶..

早就知道概念是個培育人才的地方..

只要時機成熟了就是會被調出去..

不管怎樣..

我衷心感謝..感謝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BY2005/04/01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69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