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官發財
2007/01/27 18:49:25瀏覽208|回應0|推薦4
昨天經理來找我談希望我可以幫忙調點..

因為那裡的店長做到月底..

不過說到這個店長後台可硬的勒..老闆娘的弟媳喔..

可惜好像沒啥實力卻又會擺架子..只好下台一鞠躬..

調點去那裡也算是升職吧..

不過老覺得自己很像空降部隊..

空降部隊不是都麻會一開始很辛苦..

時間久了靠著實力和親民的做法..

最後獲得大家的肯定變成人人愛戴的主管..

是這樣吧..

怎麼好像要演連續劇的感覺..

不過真的有點擔心..唉..

因為公司對這個新點還滿重視的..

雖然說我天不怕地不怕..但是那也只限於嘴上功夫呀..

正所謂說的一嘴好政策呀...哈哈哈....

可不可以只加薪不要頭銜啊..

 

PS1..昨天經理請我去丹堤喝咖啡..還要我盡量點..真可惜沒有多點一些..

PS2..我同事說..這樣好啊..你最大..可以為所欲為了..

         唉..他們不懂..當老大跟當老二是不一樣的..

BY 2005/02/22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69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