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解..從說出來開始!!
2013/04/07 00:17:53瀏覽569|回應0|推薦6

有人跟我說..為什麼女人有話都不說..卻都認為我們一定要懂..

有人跟我說..為什麼男人都不懂我們要的是什麼..其實..我只是要一句簡單的體諒..

常常都這樣..

你以為對方應該要知道而不說..當對方表現的不如預期..就會有埋怨..隱忍在心裡..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不可收拾的戰火..

好像都這樣..

我們都習慣隱藏真實的自己..將心裡的感受壓抑在不見天日的心底..到最後連自己都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又怎麼期望對方能了解呢..

就從現在開始..試著說出自己的感受吧..對方若是在乎你勢必會用心傾聽..倘若無動於衷..你也就不必對牛彈琴了..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oq&aid=747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