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啥啊~~
2012/10/05 00:19:21瀏覽90|回應0|推薦2

為什麼?

豆、希、day?

tell me why~~~。。>口<。。〈抱頭〉

我聽過飛蛾撲火,撲火!是火啊!!

為什麼我家的是來撲我的優‧酪‧乳!?

第一次我可以不計較〈?〉,

反正那麼小小小一隻撈掉就好,

第二次...第二次...= =|||...,

叫我怎麼撈啊!!

那種展翅飛翔的模樣是要做啥?〈蝶式嗎?啊好冷啊~抖〉

在我的優酪乳裡要飛X〈嗶---消音〉啊!

還迴旋轉咧,看牠轉成那樣我沒勇氣再撈了〈無力〉。

哼哼哼,第三次就別想再撲了吧,

再如何神不知鬼不覺都不成功了吧,哇哈~,

不過我還是喝的很快,

不然不知道牠會不會從我蓋著的杯子縫隙鑽進去,

我還一邊喝一邊看......,

OOXX〈嗶--消音〉的,造成我小小創傷了啦,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691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