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近
2012/10/02 16:21:37瀏覽138|回應0|推薦2

常常想,我們是不是應該有點距離?

不是走路能到、不是腳踏車能行,

而是必須乘車才能到的那種路程。

今天我在you身邊,明天我就得離開,

今天我還在這裡,明天我已在他鄉。

我可以過的很好,you也能保重自己,

希望偶爾我們想想彼此就好。

千萬不要把you的想念化為一條線,

另一頭是you的手,這一頭是我的頸,

那樣,如何遠的距離都沒意義,

人需要有空間,you應該要知道的。

不要告訴我,擔心關心是與生俱來的,

不要責備我,說我無情不懂事,

距離太近,就像齒輪與齒輪的運轉,

雖然彼此可以相處,但也會彼此傷害。

希望我能獨立堅強,遇見我想見的人們,

我會偶爾很想you,我們不會斷了聯繫,

但願我們能有一段不長卻也不短的距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691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