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親啊!丟愛洞ㄤ叮吶!
2012/08/23 14:20:19瀏覽134|回應0|推薦2

這是什麼標題?

但它就是自動浮現在腦中催眠我啊真是的~〈攤手〉。

會有此篇原因就出在今天載吾家母親大人從醫院看診回家的路上所見之奇景。

地點:離家不遠的小十字路口。

座騎及位置:可愛的風100,在通常沒什麼人願意多停留的紅燈路口。

情況:乖乖停等的車車車〈轎車加黑多美=3〉。

怪!這十字路口不太流行停紅燈,

尤其像剛飆過我身邊的大叔還有many 大嬸〈沒有沒有我沒以貌取人〉==,

此人種是不願為紅燈多作依戀的吶,且長久熱愛飆車...〈離題了,跳一下回來〉,

但他們好乖唷,怎麼會咧?

啊,就在這個疑點滿天飛的摸門特,

我看見緩緩由綠燈那邊駛過的黑白紅...〈喂〉,

好吧,其實是我看見由綠燈那兒駛過的警杯車,

哇唔,只能說,大家不管如何都對警杯存有一分敬意〈畏懼?〉,

只要看到警杯,

沒戴安全帽的會立馬車停路邊假裝這車不是他的;

不小心紅燈右轉,會瞬間表演倒退嚕嚕回原位,

不然也會下意識默默觀察警杯出現是為啥,

真的唷,我們區內的銀樓有警杯定期巡視,大家都不由自主的看看看,

還有好奇先生以手勢向對面的警杯相問呢!

話說回來〈跳一下回題〉,

鄉親吶,停紅燈還是很重要的,不然號誌是設假的喔?

大家都不停很容易撞成一球滴,嗯湯啊嗯湯~〈小紅上身〉。

SO,鄉親啊,丟愛洞ㄤ叮吶!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ia11001&aid=675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