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香江】飛到香港去
2010/11/25 16:22:18瀏覽255|回應0|推薦0

 

香港,是唯一我想到可以三天兩夜遊的好地方,在小毛即將滿兩歲之際(兩歲前出國不佔機位及床位),給自己一個出去散心的好理由~

618~620,我們一家三口浩浩蕩蕩的飛到香港去,留下黏人的小小毛在台灣,尤加利樹放假去了,無尾熊自己想學習獨立囉…. 

一到了桃園中正機場,小毛整個瘋狂的開心,因為有別於過去站在地上抬頭遠遠看到天空中移動的飛機,映入小毛眼簾的飛機竟然這麼大台,他不可思議的對我說:「超大台的飛機,媽咪,你看有沒有,超大台,超大台的飛機….

上了飛機剛開始,小毛好奇的看著窗外,我告訴他那個白白的是雲,藍色是天空,並且我認真的開始介紹飛機上的事物,這是安全帶、這是飛機座椅、這個拉下來可以吃飯…接下來,不妙的事情發生了,小毛開始對飛機上放飲料的置茶墊有興趣,開始拉下來,在放回去,拉下來,再放回去,我一直不停的制止他,但還是無法澆熄他對置茶墊的好奇,不久後,我發現置茶墊竟然合不起來,我試圖的把它收回去,但一不小心力道控制不好,ㄆㄧㄚˋ的一聲~~我們母子聯手把墊子給弄壞了,我內心氣急敗壞,表面卻若無其事的深怕被空姐發現,我和小毛不能說的秘密

下了飛機,我跟我老公的負重之旅展開了,不是因為滿載而歸的戰利品,而是我們大老遠從台灣帶來的會移動的貨物─小毛,這三天我和老公活像兩隻駝獸穿梭、運輸在shopping mall shopping mall中間。

香港的衣服便宜嗎?這一季流行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不就是追著小毛跑,要不就是當他的移動床鋪,畢竟人生地不熟,小毛還是要顧好,孩子累了還是要讓他休息 

 第一天,    小毛經歷充沛,穿梭在大大小小的shopping中,早上還精力旺盛,下午就累了

SANY0128.JPG 

(好奇的看東看西)

SANY0206.JPG 

(在空地上跑來跑去)

SANY0232.JPG 

 (下午就掛趴了...)

第二天,    小毛體力透支了,要走不走的….

SANY0241.JPG 

 (第二天早上看起來還滿有精神)

SANY0267.JPG 

SANY0268.JPG 

(下午,就點不太想走,開始裝可憐,裝可愛.....)

第三天,    小毛徹底崩潰了….

 SANY0398.JPG

(睡......)

未命名.JPG 

(他在幹麻??)

SANY0419.JPG 

(答案是,他在地上耍賴啦,大家都走來走去只有他一個人,坐在地上....)

moony的PS,如果你的寶寶正值活動旺盛的時期,又不願意坐推車,妳還是不要帶她去香港,如果你硬是要帶他去,那去前先去健身房好好鍛鍊幾個月,確定的妳muscle夠硬了,腿夠壯了,在去吧....

(小毛1Y12M+,小小毛4M+)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463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