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WAsmile】夢工坊—台灣工藝大觀園
2007/05/08 21:22:55瀏覽965|回應3|推薦39

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BUWAsmile要前往總統府擺攤,5月6日早上十點會在總統府前南廣場,參加總統府文化台灣特展系列活動「夢工坊—台灣工藝大觀園」。

天氣真的好好哦!!我們全體人員都晒成了小黑人~

為了王建民準時起床的花花,往樓下走來的腳步聲,帶著塑膠摩擦的聲音,我幾乎是愰神的,睡了一個小時之後,把星期六到台客當義工的照片和文章整理一下,大概就要出門了。那時候,王建民表現的很不錯,四比一的好成績,攻守得宜的洋基,讓對方的投手亂了分寸!亂投!

花花開著車,往北的方向前進,要去總統府南廣場擺攤。從簡單生活節到目前為止,我們參與的每一場創意市集活動,都帶著豐沛的雨水,要不就是感冒到不行,連去當義工的台客現場,也滿地都是水,我們都在猜:到底是誰【帶賽】(台語)。

一路上到台北,國道三號的上方充滿著水氣,愈往北,天空露出了更多的陽光白雲,而且到了現場,在花花順利的繞到了車位的同時,我也順利的把攤位給佈置好了。桌子很寬,不方便與來客談話,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都站在外頭介紹,而且非常感謝花花全程協助介紹,並且笑到臉都僵掉了,呵呵。

這天,總統府開放給民眾參觀,松鼠帶著孩子也到裡頭去看看。Hannah則被外頭的樂儀隊表演吸引了目光。忽然,我們聽到了很大聲的引擎聲,轟轟轟轟的,很不好聽,轉頭一看,才發現有人正在表演跑車甩尾的動作,其實,我沒有多大的興趣,還覺得挺吵的!

太陽晒的人都覺得暈暈的,松鼠馬上去買水回來給大家喝。本來以為他只能帶二瓶,因為他只有一隻手可以拿,結果,他從褲子的口袋裡頭,再拿出了一瓶水來,感覺他很像在變魔術~!(還是他懶得再跑一趟~哈哈哈!)

這一回擺攤,還遇到了在南投工藝館認識的瑪麗姐,她們有十個攤位上來,而我事前並不曉得這是她們舉辦的活動。瑪麗姐上前問:妳們全家人這次又全部出動了嗎?(一笑)我點點頭笑著說:是呀!全家都出動了。瑪麗姐很棒,不論是主持介紹,活動策劃,都處理得當,我們擺攤的人,她也會一一的上前來打招呼,主動介紹給另一位策劃南投工藝館創意市集的小姐認識。如果有機會,我們會去再南投擺攤的哦~。

人潮不是集中的,但來客不少,佇足的也很多,主動介紹並且發了二盒名片,回到家後也收到了來客在stree voice的留言,只是miki與很多的朋友談過話,不太能夠從回憶裡頭找出留言的人是誰,希望留言的她可以多提供一些線索,讓我從回憶裡頭找出她的身影!

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其實時間過得很快。在南投收拾攤位時,瑪麗姐會放孫燕姿的【綠光】給大家聽,這一次則是播放陶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來作最後的ENDING。花花先把車子開了過來,上了車之後,我們距離接盈盈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花花把車子停在台大後,我們全都累倒在車上,只有松鼠,他一個人到台大的校區去逛逛,迷路將近半個多小時,才回到車上!

接回了迷路的松鼠,我們到盈盈打工的義大利餐廳(註一)吃飯,本來以為我們都會吃不下,結果,她們老闆娘的特製辣椒油,實在是很開胃,花花和我各吃一盤後,再點了一盤合著吃,這才有飽的感覺。小朋友也都吃的很飽,Hannah和老闆娘的女兒綺綺也玩在一起。

回到家後,已經是11點多了,孩子和松鼠很快就進入睡眠狀態,而我們三個女生再一起到店裡去,為的是與創意市集攤主:乳牛超人和小不見面。見面過後,再把一群女人們載回家裡,隔天店休,妳們好好去玩吧!

好笑的來了,隔天一早,Hannah跑來跟我說:媽媽,我昨天夢見盈盈阿姨送我娃娃,坐在我們的車子上,而且還跟我唱歌,抱著我睡覺哦~!

Hannah呀,其實,這一切都不是夢,是妳太累了,累到以為這一切都是夢,盈盈阿姨的確有坐我們的車子,也有送妳娃娃哦,盈盈阿姨不是出現在妳的夢中哦!

註一:店名:貪吃義大利麵位於公館羅斯福路三段的巷子裡,電話:02-2368989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947130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5/13 23:00
去買一張台灣地圖,然後把參與市集的地點標記下來,
將來再看,超有意思~
母親節快樂!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胡說八道 伯伯
2007/05/13 02:04
伯伯呀:^_^孩子現在抱起來很有重量哦。被他的頭不小心撞到時,會暈很久~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別人比較快
2007/05/12 22:14

才一陣子妳家小的就那麼大了

頭形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