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浪】2007年4月6日的第二天
2007/04/13 01:02:42瀏覽832|回應3|推薦22

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五月天,你們會帶很多人進場,我們深信!!

一早,大家都睡翻了,昨天晚上從懇丁大街回來,已經1、2點了,離開那燈火通明的世界,在兒歌中入睡。而Hannah的情況也比第一天到達時,改善很多。(愛踼被的習慣還是改不了。>"<)看著外面的陽光,期待著今天會有不同的故事,會場上的燈應該安裝好了吧~希望!加上好天氣,人潮應該會不少。與我們一同住在這裡的旅客,多半是為了春浪而來的,她們正在一樓廣場享受陽光,或許是因為春浪的青春氛圍,我們主動和對方打了招呼,一點兒也不覺得不好意思。接著盈盈開始替我們上妝後,Hannah+我+公主把裙子也一併換上,花花和盈盈則是一身勁裝,馬上出發,前往會場,期待著來自高雄的yvonne和各地的人群。

約莫三點多,先見到了yvonne,我們是捲毛三人組^^。她跟在公主的身邊一同進到了會場。說實話,這一次春浪創意市集的攤位數很少,雖然同性質的商品不多,但是,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讓人一眼就很明確知道這個區塊就是【創意市集】的明顯標誌。攤位分散,力量分散,或許看不到幾攤後,甚至會覺得不夠豐富。yvonne與我們都有相同的感覺,但是,我們是攤主,對於來客,我們熱情介紹依舊持續不斷。我們此起彼落的叫賣著:手工娃娃,參考看看哦~都可以拿起來看看哦~

跑江湖,不再覺得卻場,很棒的訓練。

yvonne這一回,幫我們拍4、5張照片,已經傳來給我。整理過後,miki放在strree voice裡頭,只是依照yvonne的意思,如果,想要她照片的人客,請來信索取,我的電子信箱是~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我個人覺得,我們一起合照的那張很好看哦,本想放上來,但我捨不得再把她的臉弄糊,索性就不放了,^_^留給自已欣賞~ya。yvonne與我們在攤位上談了一會兒,與她同行的人,還在會場外痴痴地等她。yvonne不久留,希望我們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另一個CAMPO見面。^_^

或許真的是因為五月天,yvonne走後,人潮一直往裡面走進來。一群一群帶著拍拍手+螢光棒的青少年們,不斷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們的生意就不斷的上門囉^^。縫著客人們要繡在娃娃上頭的名字,公主+花花和盈盈也不斷的在一旁介紹,一直到了五月天出場時,花花和盈盈馬上消失在攤位上,一同迎接五月天上台,哈哈哈,她們倆個還為了拿螢光棒趁著空檔跑回攤位上拿,去吧~去吶喊吧~我們在攤位上,也聽得見他們的聲音,一起唱著他們的歌,託五月天的福,這個晚上,成績不錯~^_^嘿嘿嘿~

這期間,為了讓我可以專心縫字,花花和盈盈帶著Hannah去玩投九宮格棒球的遊戲,聽說老闆讓Hannah站到裡頭去投球,並且讓她可以自由的撿地上的球起來玩,不限次數,^_^謝謝善心老闆,讓Hannah玩得那麼盡興。

我們第一次參加春浪,而春浪也給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經驗:繡韓文。來購買上班族指偶的學生,是韓文系的,就是因為這個因素,送人也因為要以韓文作表示,會更充滿意義,只是,我就忘了問那三個字是什麼意思,她們急著要離開,我也就不多問了,but,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日文、英文、中文和韓文都繡過了,再來,來個泰文,如何~哈哈哈哈~天那~

我永遠記得這天,有人要我繡四個字:寶貝老婆,天那!我心想:要繡在拜佛娃娃身上呀!我需要時間!這時,正值睡醒的Hannah肚子餓餓在吵鬧,說要我抱抱!我就一直覺得我縫不好,而且拆線重縫了一次。所幸與購買者隨行的女孩們說:怎麼繡寶貝老婆四個那麼多筆畫的字呢?我們決定就好了,就繡BABY就好~這群天使一決定後,這才讓我快速收尾,^_^"可見,還要再多綀習綀習了~>"<,尤其是有一群人盯著妳縫的時候,更是要把心給定住才行。

五月天走後,換TANK上場,他唱歌也很好聽呢~等到曲終人散時,我們也開始收攤,一同去懇丁逛逛。街上有警察人員進行道路疏通,凡進入懇丁主要街道的車輛,全部都進入了另一條疏通的道路,我們的小吃,是在開車40分鐘以後才到手的,Hannah已經睡的很甜了,一直睡到了隔天,可見,她真的玩的很累了~。

批a死:上圖,yvonne幫我們拍的攤位照; 下圖:Hannah投棒球;下下圖:要求繡韓文的學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890662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4/14 00:11

to calla:^_^我們開車子去d,所以東西搬運還算ok,只是辛苦了坐在最後面的那位小姐,讓她找不到一個可以睡覺的空間!>"<

to 語溪:如果有需要,我會好好綀習的,如果不是急著要,給我時間,我一定會把妳要的字樣給繡上去d。^_^

to yvonne:還好妳是在人不多的時候來,這才可以跟妳好好的談談天,^_^棒~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高興人潮很多^ ^
2007/04/13 11:17

其實我到時,看到現場ㄉ人群很少時真ㄉ有點擔心

還好...有5月天

ps.照片..留著我們自賞就好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加油)))))
2007/04/13 01:25
哇!那個多東西,怎麼扛去的啊!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