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浪】2007年4月7日的第三天
2007/04/14 01:33:51瀏覽759|回應2|推薦30

2007年4月7日星期六

別懷疑,人很多,那是昨天的事情。

一早,天氣很好,大家都穿的挺清涼的。(當然不能和懇丁大街上的比基尼女郎相比~>"<),我們決定先出發去買中餐,再前往會場,這前往的路上,還有個令人難忘的真實事件。(這會專文報導d。)我們在車潮中來到了冒煙的喬,等著入場的人相當的多,就算等到有桌子可以坐,那也會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於是,當下決定:外帶。前往櫃檯點完了餐點以後,為了Hannah的海苔,在等待的同時,也到了一趟7-11,這裡的商城,有些落寞,除了7-11之外,很少看見有人在走動,和外頭大街上的熱鬧情景差很多。

20分鐘後,帶走了我們的東西,大家在車上解決了中餐。吃完的同時,我們也到達了會場。會場內開始呈現自力自強的畫面。當然已經得到主辦單位的同意,並且了解了各位攤主的心聲後,市集的攤主們才開始進行併攤。從第一天中午12點報到,改成2點報到,再改成今天的3點報到,聽說有幾個攤位已經離開會場,加上車上躁動的Hannah,其實,我們也有想要提早走的念頭。但是,參與活動,有始有終,自由意志,去留由人,選擇留下的我們,也遇到了幾位不錯的客人。

我看著回頭來找K歌之王mic的朋友,高興的笑容,他是春浪內場的工作人員,幫他縫著名字,我心裡想著:

我知道,娃娃很多人都會作,銷路上也不像小吃或者像是衣服類來的容易;在作手工娃娃的選擇上,也盡量把自己的想法融入在裡頭,當是一個重新創作的開始,再不久,我會找出不同的素材,運用結合,讓創作的空間恣意的發揮。我像是重新學走路的孩子一樣,走穩了,再來跑,習慣了,摔倒也不怕,但,有時真是急不得,時間不就是一天24小時,分配一下,或許創作的時間,還是有的,一定要有的。

很多事情,充滿期待,不如平常心對待。下雨了,本來想等到蔡健雅唱完歌之後再離開,可,這天上的雨,不知道何時才會停。答應這位內場人員,只要他有空時再過來拿娃娃就可以,後來在他出現之前,我和花花決定進到會場裡頭找他,想把任務完成後,馬上就回台中。後來他即時出現,拿完mic後,收拾行李,和創意市集的負責人告別,雨一停,再會啦~春浪~!

批a死:上圖,BUWAsmile的新【扛棒】(台語,就是招牌^_^");下圖:我與Hannah,photo by 盈盈;下下圖:買mic的男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893295

 回應文章

Miki Lia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
2007/04/15 01:20
本來在想全家都帶去d~松鼠生日~就在那裡過~第一次有作品上到節目表上頭~應該慶祝一下~嘿嘿~人算不如天算那~是一個新的開始~伴著我們的,是一顆超級堅定的心~^_^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穿的挺清涼的!!!!
2007/04/14 15:16

從我第2天看到公主時我就知道啦!真ㄉ穿ㄉ很清涼啦!

參加春浪嘛!就如同公主跟你說ㄉ, 出門看看外面是怎樣ㄉ也是好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