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浪】2007年4月5日的第一天
2007/04/11 00:25:56瀏覽815|回應0|推薦23

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春浪,對我這個作媽媽的來說,應該是不會參加的。因為我知道,懇丁大街上的人潮和種種有關春浪的負面新聞,對孩子來說,好像充滿著很多的危險~,但經了解過後,我們位於貓鼻頭的場子與創意市集是分開的,所以孩子並不會看見各位大人們正在搖頭吶喊的模樣。只要把孩子看顧好,孩子還是可以盡情的參與這一次的活動。

我們從國道三號下來後,沿途就可以看見春浪的大型看板,跟著指標走,一直往貓鼻頭的方向前進,花花主動的把車子給停了下來,讓我和公主可以下車去拍照。招牌是還有拍漏的,但跟著招牌,我們到達了會場,雖然仍飄著小雨,我們的精神卻出奇的好,把車子開進了會場,我們開始尋找創意市集報到處。仔細的看看環境,我們在停車場的四週,而且帳篷都尚未搭好。

公主回報,我們的攤位號碼為13號,算好了位置,馬上下貨,沒有桌椅,自個兒搬,因為帳篷尚未搭好,我們也不能馬上擺設,風不小,吹來的盡是熱風,等待的同時,差點兒睡著。剛才的好情緒,有點兒消失,等待了二個小時,帳篷才搭好,這時前往買咖啡的我和老闆娘談論起昨晚搭棚的情況,這才得知,昨晚搭好的帳篷,因風大,不誇張,全吹上了樹,連場內的主舞台,也問題連連,可見主辦單位也是傷透了腦筋喲~。

好吧,能自己來的就自己來,快點兒把場子擺設好後,主辦單位開始清場,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重新入場,可是,如果大家都離開了,那場子裡如果有東西不見了,誰負責呢?於是和主辦單位協調後,各攤留一人看守,而我抱著睡著的Hannah等待著清場結束。快四點了,沒有人客入場,主辦單位說要六點以後才會有人潮,好吧!那我們持續等候,結果搞到各攤攤主,你逛我,我逛你,直到六點,還是有點兒冷清,人都往裡頭會場走去,加上晚上沒有燈光,一路慘、慘、慘。

其實,如果主辦單位不提供,也應該在徵選時提早告知,我們就可以自備燈具,加上隔壁攤位連椅子都沒有,這下子更惹人非議,最基本的配備都沒有,我們在一片黑暗裡,等著、等著,說是晚上八點會調到燈光,一直到了八點過後,仍處於黑暗的狀態,我們靠著隔壁攤的燈光,微弱的借照在娃娃的身上,很想收攤了,情況實在不妙,本來在華山簡單生活節認識的COW X X想要借我們二盏燈,BUT,我們沒有延長線可以使用,所以,只能謝謝乳牛超人的美意。

這時,有個大男生四處遊走,說明著要跟主辦單位要求退一半租金一事,最主要還是因為主辦單位沒有提供燈光設備以及椅子,加上動線不明,會場右方的場子,更是呈現一片無人狀態,群眾不集中,創意市集很像園遊會,於是大家開始舉行了第一次的會議,正式的討論著以上種種的問題。友善的狗負責人沈光遠先生也到了現場釋出善意,對於這一次沒有妥善的安排創意市集深感抱歉,並且也作出了許多現場改變的承諾,並且於晚上九點開始設置燈光,聽完公主的轉訴後,我們還是決定先離場,帶著孩子先到民宿洗澡,再出來吃飯,致少,不能餓著了!明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我們並不會賣怪友善的狗,因為,我們很珍惜這一次可以選上春浪的機會,而且節目表上還有BUWAsmile的介紹,這已經夠讓我們滿足的了。接下來的行程,我們也沒有浪費,且看我一篇篇介紹吧。^_^

批a死:上圖,春浪沿途的招牌; 下圖:布娃在春浪的攤位;下下圖:當晚抗議聚集的人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88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