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台客當義工
2007/05/06 03:54:35瀏覽830|回應1|推薦29

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下雨了。這天,我和荳約好來台客街頭網咖當義工。

本來,今年無緣進台客會場,上個月報名台客結果落選,MIKI坦白從寬:這回沒有認真在台客下工夫,只注意春浪。聽說去年的創意市集在台客裡也辦的相當成功,只是去年的我,還沒有加入創意市集擺攤的行列,所以只知道有台客,不知道台客裡頭有創意市集。

我在STREE VOICE的網站裡,發現台客的街頭網咖徵義工,只要熟悉STREE VOICE上傳照片功能便可以報名。看到消息,還是決定報名,如果可以選上去當義工,那就藉這機會可以看看創意市集。看了義工的時間表,我選了二天都是晚上的時段,而且會場提供的半場工作證也可以讓我們先到市集去看一下,等到了集合的時間回到帳篷就可以了。

台客搖滾嘉年華在台中市政北二路,必須提早出門,還得先趕在報到前和寄賣在Brainchild天真.獨創的攤主們打個招呼,(在此感謝TO OUR+喵魚布娃+美果小舖各位攤主協力發店裡的名片,讓住在中部的朋友們多了一處可以尋找創意商品的好去處!並且祝福你們二天下來,會有驚人的銷售成績!)。

把車停好,一下車就聽見如雷貫耳震天響的電子音樂。和荳會合後,湯圓(負責義工的NICE美女)發給我們工作證後便把我們給帶進場中。會場裡雖然滿地都是水,天上的雨也似乎不想停,BUT,人潮還是不斷的湧入,而且,在場中的觀眾隨著音樂,吶喊的聲量也愈來愈高,真的有【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感覺。

到達街頭網咖,湯圓也解說了工作內容,不難而且也很輕鬆,配合事件的發生,場地的應用也跟著起變化。我們帳篷的邊上有塊板子,上頭有二大二小洞,寫著【台客我不俗聯盟會】,原來是給人照相留念的看板。淨空了後方的空地,方便給來客留影,若是對方只有二個人時,我們也會主動表示幫忙拍照。這時,來了台很專業的照相機,四週開始出現了各家的媒體者,接著出現許多的警察,到底會是哪一號人物,會出現在這裡照相呢?原來是台中市長胡自強陪同小馬哥和王金平一同前來照相,難怪那麼多的人啦!^^"

我們聽了很多首的歌曲,看了幾個很妙的組合,例如:蘇打綠+比莉以及阿妹+黃妃,當然還有我愛台妹的熱狗和張震嶽。來台客當義工,是個有趣的體驗,似乎讓我有種回到了去年的簡單生活節的感覺。還記得才開始報名,當選,整天趕工的作娃娃,^_^呵呵,希望下次簡單生活節和台中的台客搖滾,BUWAsmile可以推出更多新的作品,一同參與市集活動!^_^

批A死:上圖:台客入口。下圖:荳在台客我不浴聯盟看板照相;下下圖:街頭網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941608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啊!
2007/05/06 12:19
剛才才在新聞看到此則….
原來你也去了~佩服啊!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