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娃二部曲之狂笑篇
2006/08/30 19:26:39瀏覽431|回應0|推薦8

怎麼說是狂笑篇呢?

那就要從:皂妖鏡這個名字開始了!


咨詢開始:

愛畫有個筆名叫老妖,好,愛作皂,OK,那想名字,就很自然的想到:皂妖鏡!

這樣真的很好記,雖然愛畫很喜歡這個名字!皂妖鏡...KUSO。

再說皂這個音:跟跑的台語發音實在是一樣,

如果取叫:愛皂或者繪皂,那可不就是變成了愛跑和會跑了咩!運動健將嗎?

還是再想,那繪皂就皂呢?會跑就跑?進入狂笑。

後來提到了拼布,那改成:布布繪皂,唉呀

布布到底會跑去哪裡呢?我不要再寫三部曲了啦!

再問一些愛畫的平日興趣,以作為發想的線索,

我問:妳平日愛喝什麼種類的咖啡?

她說:我愛喝黃金曼特寧!(金皂/黃金皂)

我問:最愛看哪一類型的電影呢?去哪裡玩?

她說:日本卡通,喜歡去看花看海。(花皂/海皂,還跑......)

這時,MSN上全部都是一堆笑臉了。

一直到了名字將拍板定案時,我把已定好的名稱,來來回回的念了幾遍,

布娃繪製皂微笑/布娃繪製皂微笑/布娃/布娃/布娃,

怎麼念起像台語的-胡瓜呢?

OK,所以英文就是BUWAsmile,好記也有趣,

但是LOGO要不要放上胡瓜的照片呢?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42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