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蛇關機
2006/08/30 08:45:08瀏覽379|回應0|推薦9

那年,他問我:雲門在中正大學有公演哦,我們一起去好不好?我把臉轉向另一邊,轉過頭,再把手放到鍵盤上,回應:我,有事,你去唄!...時間靜止了,像不被承認的愛戀一樣,連友情都還來不及成形!我也靜止了,不論螢幕上的文字表現的有多麼的不捨,眼光停留在指尖!見過一次面,他很衝動,很衝動的說:我要去見妳!心裡想:作什麼?來了又如何?過路吃便當嗎?七早八早就出個難題給我,待會就是沒有上課也要騙他突然要上課嗎?不行,都說今天沒有課了,騙人,妳騙人,他一定會這樣想!

時間開始動了起來,眼光移到螢幕上:妳騙人!妳騙人!幾個大字,像許仙發現白娘娘是蛇時的反應,每個字都正看著我!我動手打了幾個字:那你就把我關到雷峰塔裡好了!看不到也聽不到!不想解釋那麼多!

關機,逃之夭夭。

批a死:照片借來貼,不給貼時,請告訴我,下架!>_<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42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