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P147】貢獻&成就.一
2008/12/07 14:05:22瀏覽2060|回應0|推薦21

─LP147於台北板橋:圖上從左至右.網球王子.JOAN.ANGLE.狗哥.A-ONE爸

圖下從左至右.FLASH.MIKE(兒子).JERRY.JO

─照片from壯壯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今年的五月份,我參與了亞洲行的基本課程,接著在七月份參與高級緊接著加入了領袖行動三個月的旅程。相同的二十四小時,我作了很多的事情,不光是我自己,我帶著孩子家人也一同參與。

對我而言,不是上課,這與我的人生相同,我的選擇,所以我會全心全意完全的參與。網路上的流言,看過,沒空理,因為:我正在教室中,我自己可以證明我的選擇。

我選擇:相信自己!

圖:活潑大方的ANGLE

基本課程與高級課程都是在教室中發生,而領袖行動(簡稱:LP)三個月的時間,都在自己的生活中發生。在教室中,是安全的,大家彼此從不認識到熟悉,我晚了一個月的時間上高級課程,剛好店面正在整理要重新開張,出基本教室就決定一定要去上高級,在處理店面過後,就在要開幕的五天,完成了高級課程,拿到了自己的誓約!

不是此時,會在何時!

─圖:LP147 IN 祥寶大合照。

領袖行動,在忙碌的生活中,作了很多的事,走一趟無悔的旅程,因為重視承諾,重視所有的家人,集體的力量讓我想到在大雄寶殿大眾一起誦經時的和諧、高能量,Hannah和Mike幾乎參與了LP147每個活動,二個小孩長大成熟了許多。

圖:SUE.粉有力量的媽媽。

團隊裡頭,有很多媽媽(包括我),奉獻付出時,總是第一個跳出來說:這個我會,我來負責,或者是:這個我不會,但我會搞定它!有她們在,整個會場就會很溫暖,媽媽的力量!!AND要謝謝SUE的老公,><謝謝你那天在演唱會時,幫我照顧二個小孩,讓我們可以順利綀習和上台。

圖:DAVE幫所有的人用拍立得照相,院內的婆婆正在看照片。

圖:大男孩DAVE.非常貼心、細心的為每個人照相。

DAVE有很多照相機,他的照片拍的非常棒,每次要拍照時,他的熱情會點燃所有的人,之前去景仁教養院服務時,他拍的照片很有感覺,每個人的笑臉,真的很棒吶!DAVE住在香港,LP期間只要有活動,他就會FLY回來跟大家一起,有你在LP147真好。

 ─圖:LP147JERRY.有愛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停了很久,沒有FU可以寫,哈哈哈!(JERRY一定會氣死,嘿嘿!)開玩笑D,他很會唱歌,是勇敢的源頭,有個很棒的願景:創立一個兒童棒球基金會給原住民小學的孩童,每次講到棒球,眼睛就發亮,兄弟的死忠粉絲。

─圖.MIKI高級課程的小組長.JO

JO,很堅強的女人,

在高級課程中不斷的支持著每一個人,

大美女吶!

                                     圖:阿昌.智慧老人。

阿昌一路和我從基本、高級走到了LP領袖行動。阿昌常是眉頭緊鎖著的,我才認識他時,他帶了很多的麵包跟大家分享,我吃了一個喲!很有緣份,在領袖行動時也分在同一組。阿昌很熱心,每次和他通電話,最後總是會說: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一定要跟我說。

我的老公是LP149,他在一場演唱會上播放了自己的攝影短片,而這個短片,就是由阿昌幫忙剪輯的,就在我要進高級當小組長時,他幫了我和文俊一個大忙,文俊很多大學的同學也到場觀看,真的幫了一個大忙。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44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