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個創作歌手夢
2008/08/31 00:29:32瀏覽612|回應0|推薦16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看見標題了吼!那是我的夢想!

近年來的歌手,我很喜歡蔡健雅的文字和投入唱歌時的表情,記得第一次在華山文化園區佈展時,她到走到了我們的攤位前,我把親手作的K歌之王MIC送給了她,我是二個孩子的媽,那年28歲,嗯~在KTV裡頭唱唱就好吧~

接著,文俊在華山那次,買了陳奕迅的CD,今晚,己經很久沒有看電視的我,在沈春華LIVE SHOW裡看見了蔡健雅和陳奕迅合唱,想起了弟弟上次一起和我在KTV裡唱歌時把蔡健雅為陳奕迅寫歌,當時陳奕迅沒有選上這首歌的故事,我重複聽了好幾回她的歌,嗯~如果她選擇只是在KTV唱唱而已?

結婚的早,24歲其實如果在古代來說,算晚的了,(講這句話不是要刺激結婚喲!),夢想現在來談都不會太晚,(又開始準備冒險了!哈哈哈!),一生呀!挑戰自己往夢想前進的次數,挑戰再挑戰,在適者生存的大環境裡,夢想放大時,往前的力量更大,一生呀!踏實的圓夢,明確的向前走著!

自己創造自己的生命,我要去SUPER IDOL比賽!哈哈哈~(減肥先)

沒實力就有淘汰的可能,(她唱著),適者生存,就是做了再說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217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