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平‧樹屋
2006/08/26 01:12:17瀏覽369|回應0|推薦7

屋外的樹根,

像堅守誓言的愛人,

用生命相伴滲透,

很執著。


你說你愛攝影,愛旅行,那,請你幫個忙,來幫夏令營的孩子照相!意下如何,記得回個話,我等你消息!

好!我去幫妳拍照!(不是幫我,是幫孩子!吼!)

不到1分鐘,電話就響了!你和平常一樣,連說話的語調都是平穩的,但,這通電話,回應的好快,你連讓我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當初,我記得你,因為你就是那位在YAM網頁上,批評+稱讚我的文字,有著二種極端看法的死妖怪!怎樣,我就愛那樣寫,你管不著!

這樣的我,反而讓你充滿興趣,是你來留言的哦,要小心踩到地雷,回應裡,我開始期待你的文字,你說你叫名子,我記住了!

我趕著報告,心裡沒有想去開網頁!名子很煩,這名字怎麼那麼難忘記!忍不住,還是忍不住的打開了網頁,看看有沒有你留言!還真的有吶,而且全都是^_^,滿滿的,滿滿的,一共有10頁,^_^最後寫著:原諒我來佔據妳的留言板!

你叫名子,我記住你了!

去看你的詩,看你在詩裡淌血,宣判自己的愛情國度已死,是哦!那你做啥來留下笑臉!回到宿舍,約好談談夏令營拍照的事,嗯,你的人和相機要借我三天,算不算是朋友,見面,再說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farmer&aid=41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