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出口的生日快樂...
2006/11/17 18:17:17瀏覽220|回應0|推薦5

在封鎖的第25天

只想對你說...

生日快樂...

習慣性的在今天想起你

生日快樂

這句話

不知道該不該對你講

寫給你的信

還在桌上

連網誌...

你看不到...

都讓我從凌晨兩點打到現在...

好想好想知道

怎麼做

對你才是最好的

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卻怕擾亂的你靜下來的心

不講

卻又怕你失落

我好想知道

什麼才是最好的

今天是寄不出去了

文章PO了

你也看不到

信寄了

其實你依然看不到

說實在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寄

只是一種習慣

一種依戀

就像你

會祝我生日快樂一樣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

今年生日

還會再聽到你說

生日快樂嗎?

今年生日

還會再收到充滿叮嚀的卡片嗎?

今年生日...

你快樂嗎...

我希望...

你是快樂的

不要只在這一天

希望你...

永遠都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761231&aid=54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