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有告白的可能5-戀愛就是痛苦得想去死!?
2012/06/10 01:23:52瀏覽479|回應0|推薦0
一陣風席捲過廚房,阿誠彷彿總算想起方才的對話(由此可見他腦袋的傳導系統比恐龍還慢),從馬尾女手中抄過那袋黃色警戒。
「這個,」他喘得上氣不接下氣,「這個東西,我來就好。」
話一說完,阿誠的眼神突然朝我這方射出一支支的小李飛刀!
馬尾女跟眼睛女當下端起冒著氤氳熱氣的伯爵紅茶,識相地說:「點心準備好了,那我們就先到客廳去啦!」
貝克漢的輕爽髮型、外罩23背號球衣、經典Levi's501古著牛仔褲,阿誠他光著腳丫子,背影不管看了幾次還是帥!可是,我內心的小鹿已經安然止息。
阿誠調整著呼吸頻率,胸腔不斷上下起伏,不久,轉過頭來惡狠狠地警告我:「如果你還想看見明天的太陽,千萬不要隨便碰我床底下的東西!」

我無辜地扁起嘴,淚水噙在眼眶裡差點掉下來。
拜託,我才是受害者好唄!
眼睛被阿誠蒐集的妖精圖片閃目、自信被阿誠蒐集的波霸美女踩扁、雙手被阿誠蒐集的黃色書刊弄髒,
唯獨只有百合般高貴純潔的思想沒有被汙染!
阿誠,他就算什麼都沒做還是徹頭徹尾的加害者好嗎!?

我徹底爆發,對他吶喊:「這算是什麼約會實習?從頭到尾都是我在受苦你在休息!我收回我愚蠢的告白可以了吧!」
我根本不認識這個叫阿誠的男人,又怎麼可能喜歡他?
一見鍾情全是童話,睡美人若能早點知道王子是個空有皮相、腦袋空洞的爛男人,肯定會在睡前設定好鬧鐘,
醒來自己去打怪,也不會願意與遜咖王子走向未來。
所以,走吧走吧!公主需要長大。
向前走,走出廚房,走出這個家,離開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阿誠箝住我的手腕,不讓我離去。
「你現在瞭解,單戀完全只是無聊的自我幻想吧!你應該要感謝我,體早讓你得知戀愛是如此的......」
惡魔附在我的耳邊低喃,寒氣讓我的脖子頓時僵直,全身無法動彈。
「殘忍與卑劣。」 
阿誠退了一步,張開虎口握住我的喉嚨,瞇起眼,緩緩續道:「你還不夠卑劣......你並沒有喜歡我喜歡到這種地步。」
咬著打著寒顫的牙,強忍閉上雙眼的欲望,我死命憋住淚水望著他,告訴自己不能哭泣。
微微皺眉,阿誠無預警地鬆開掌心,我因為身體重量而甩向牆邊,背對著他。
沉悶加重蔓延,空氣中只有虛弱的啜泣聲。

「那個,」傲嬌女站在廚房門前,手上提著好大一個黑色塑膠袋,「因為收拾好了以我就下來了。」
她敏銳的感受到氣氛有些奇怪,於是把垃圾袋放著,擠身穿越我和阿誠之間,到達流理台洗手。
「收拾完就先到客廳喝杯紅茶吧!」
我轉過身,看見阿誠的臉部線條突然柔和,甚至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恐怖的雙面人,不,是多面人,簡直人格分裂!
「好。」傲嬌女回復成氣質美少女,優雅的回他一個微笑。
「沒有打算犧牲的戀愛,只是幻想的單戀,」阿誠無來由的說出這句話,很明顯他是刻意說給我和傲嬌女聽見的。
傲嬌女納悶的回過頭,他仍舊笑燦如花。
我拉緊傲嬌女的衣角跟在她的身後,準備溜到客廳,伺機逃離,就差一步!
在廚房門口惡魔突如起來的傾身,在我的耳邊悄聲低語:「真正到了愛的地步,你會痛苦得想要去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spike&aid=65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