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有告白的可能2-靠,約會要實習!
2011/12/19 15:59:13瀏覽348|回應0|推薦8
一個修長的背影,晾在水泥地上。
陽光灑落在後背讓他的臉龐籠罩著陰影,
霎時眩落的光芒刺得我睜不開眼,
我抬起手遮蓋眉間,好像看得清楚又看不清楚。
「他是誰?我並不認識。我喜歡的是這個人嗎?我不知道。
那我究竟到這裡幹嘛?」我在心裡自問自答,答案卻莫名的令我恐慌。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對峙了許久。
終於,他朝著我的方向邁開步伐,開口:「你說你喜歡我,願意為我做任何事,沒有人會沒有理由喜歡上一個人的。」
「我忘記我喜歡上你的原因是什麼了,我嚮往一見鍾情,可能是外表吧!」他問的迂迴,我倒十分坦白,但卻在見到他的那一刻起開始陷入迷惘。
「那麼,先別說交不交往這回事,先來約會實習吧?」他提議。
「蛤?那好吧,所以我要......」
「星期六早上八點在捷運民權西路一號出口右側集合。」說完他就揚長而去。
我呆愣在原地想著:媽啊!好早,我要設定幾個鬧鐘才醒得來啊我?


也許有些人會笑我這樣很愚蠢,但是謹慎一點有什麼不好呢?
我精密的作戰計畫如下:
1.先打電話請友人L讓我在星期五到她的家中住一晚(帶點伴手禮當謝禮)。
2.計畫好「L家-->公車站-->捷運民權西路」的路程時間,時間單位以15分鐘為準,同時加入走路以及買早餐、等候公車的時間做規劃,隔天一早馬上趕場。
3.預計提早十分鐘到現場整理儀容,展現開朗自信的自己。
沒想到按時抵達現場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快吐血的事!!
我看著他勾搭著一位高眺女子的肩膀,兩人感情良好的在說著悄悄話。
「你、你是誰啊?」厚!但是我只敢在心裡質問那位女子。
他狀似無謂地瞄了我一眼:「你來啦!」然後勾著那女人的手背向我走開。
搞什麼?火大的我決定運用雷射目光來射穿那對礙眼的背影,
他卻突然回頭:「不來嗎?」
當然要去啊!我奮力提起手提包,故意走在他們前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spike&aid=594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