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有告白的可能1-走向天台深吸呼
2011/11/24 22:08:39瀏覽362|回應0|推薦6
在越來越靠近你的時候,突然感到害怕,
困惑在此時出現:難道我不是真心的嗎?
我追求的你難道只活在我的幻想當中嗎?

也許是我擔心我會失望。
在我暗戀你的那段期間,暗自把你塑造的太過美好;
每天,我只能從片面消息上理解你,因為你從來不清楚我的存在。

所以我製造了一個偶然。
滿懷喜悅、一廂情願的我最初只是單純的想將心情傳達給你,
費盡心思書寫出我的情感,然後寄送給你,
原以為會沒有回音,沒想到過不久就收到回覆。
信中沒有情感贅述只是約我上天台頂樓去,
卻給了我無限的想像,因為天台,
不正是漫畫中男女主角的告白景點NO.1嗎?

我回答你,我一定會在天台出現。
雖然我沒有辦法預測任何結果,
但對著當時回答你的緊張語氣,我感到萬分懊悔。
「也許你的告白無關緊要,跟愛情的可能性一點也沒有,
從頭到尾都只是我無聊又無趣的瞎猜測,算了,都無所謂。」
我的黑暗面讓事情還沒發生就開始擔心,為什麼會在這一刻想退縮?

走上第一個階梯,說的是我很喜歡你。
踏上第二個階梯,說的是我很努力要讓你看見我。
第三個階梯,是我每天培養對你說出喜歡的勇氣。
第四個階梯,是我不停塗塗寫寫的告白信。
......
倒數第二個階梯,是你給我的回覆。
最後一個階梯,是我答應你上天台的原因。

你想對我說的究竟是什麼?
我給自己的期許好大,於是陷入害怕未知的迷惘,
然而這一切都於事無補,我開始不去思考。
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氣,推開厚重的消防門,
我看見一個人影正背對著陽光。
哈囉!我來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spike&aid=587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