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小 中 大 | |
|
|
2010/08/27 15:33:20瀏覽1459|回應3|推薦6 | |
中油生技紅景天廣告 抄襲以下這篇日本飲料廣告! 「アセロラ体操 春」篇 仲里依紗/光浦靖子/珍しいキノコ舞踏団 以下是這個廣告片的介紹,抱歉我看不懂日文啦! 曲/「アセロラ体操のうた」 作詞/高崎卓馬、太田祐美子 作曲/佐藤良成 (編曲:金子隆博) 唄/佐野遊穂 (ハンバートハンバート) (撮影エピソード)ニチレイHPより 【3時間ほぼ動きっぱなしの熱演】 撮影は、ひとつひとつの体操ポーズをその場で覚え、練習、本番、次のポーズというサイクルで行われました。CM冒頭から始まる体操のシーンを6つのカットに区切って、ワンポーズにつき3~4テイク、多い時には10テイク以上もカメラを回して、ピタリと息の合った演技を追求しました。激しいアクションが続くため、仲さんや光浦さんは、カット毎に自分でストレッチをしたり、スタッフからマッサージを受けたりして、体をリフレッシュしながらの熱演となりました。体操のシーンをすべて撮り終えたのは、撮影スタートから3時間後。その間、ほぼ動きっぱなしで踊り続けた二人の頑張りに、スタッフから温かい拍手がわき起こりました。 再來看第二系列~ [HD]サントリー「アセロラ体操」 Part.2 不知下一波是不會連續抄襲這些系列,這是播放在電視的CM, 全台灣人民共同見證的抄襲,會不會太遜了= = 歌曲可以換一首,舞蹈也可以重編,台灣人才那麼多, 為什麼肯冒著被指控被告的風險,也要貪圖一時的便利! 如果是平面廣告至少刊登過了就算了 (除非是打長期打到眾人皆知,但是抄襲畢竟是不好的), 還是廣告商是特意要引起話題宣傳,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最近看雜誌言明,許多老字號廣告公司陸續倒閉, 台灣廣告人是愈來愈辛苦,但要是連廣告人都不尊重創意, 又要如何開創出專屬台灣人的廣告傑作呢! 台灣廣告人要立下的宏願應該是:我們要做出讓世界各國的人都來抄襲的廣告!(ㄟ不太對吧!抄襲都是不對的) |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