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丁的美夢~Good Morning, Taichung !
2008/05/09 00:42:51瀏覽589|回應0|推薦7

微風輕輕的吹送,小春日和在耳邊放送,

沒掛上耳機的腦海卻哼出暖洋洋的夢:

『我身騎鐵馬~轉個彎啊

 我改換睡服~爬枕頭山

 放假鬼混 沒人管

 我腦袋放空說早安』

我騎著心愛的鐵馬小黃,享受晚間的涼風,

我在台北望眼欲穿的每日自公車上凝視車窗外每回必定經過的公車路線上的河濱公園想了好久又羨又妒的那些悠閒。

在傍晚彩霞調出美麗詩畫般的雞尾酒,是以草莓牛奶及淡紫葡萄酒做基調,微微摻雜橘子汁調出酸味,在那背景下有一台三輪車嘰嘰叩叩的騎著,後頭溜著以一條隱形線牽引的駕駛員的雙親,不衝突又協調的畫面看見河濱草原上跑著一條不受鍊子拘束,且似乎是主人的衛星導航的拉不拉多,喘著氣又開心的大笑。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啊我沒辦法思考了,我被交代的任務是...頭好痛,現在一想太陽穴總是隱隱作痛。

『丁丁是個人才,做人中丁丁吧!』也是,我總得把事情告一段落才行。

冒著煙的天靈蓋如蒸氣火車般的準備啟航了,不過一來駕駛員超時工作,二來蒸氣火車年久失修、老損破舊,可能危害到乘客的安全啊!

寇克艦長說:『Borg, come some of the music ! a cappella...』

Borg:『@o@&˙_˙&>-<&*-*&^+++^&-_-zzz...』

什麼!我才不想當那個可悲的鐵道員呢!

我有我的堅持和原則但我不想用在這裡!

藍天白雲青草地,老人小孩小狗,丁丁在這裡跟大家說聲:

『再見...再見...再見...』可是電台裡傳來羅賓威廉斯的朝氣聲音:

『Good Morning, Taichung !』

唉,我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keyspike&aid=18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