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10/22 01:20:01瀏覽229|回應0|推薦12

 

憤怒,我憤怒,非常之,憤怒!

 

九點多睡覺,很安穩的睡著。不知道也算不清,多久的時間,我睡著了。

 

 

 

 

客廳裡,好溫馨。我好開心。

老爸有著灰白的髮,面帶微笑,穿著長袍掛子,兩手插口袋,與我們閒話家常。

聊到什麼…老爸笑得好開心,身體往後仰,險些站不穩。

我在沙發裡,馬上起身看看老爸。

 

 

 

 

客廳裡,好溫馨。我很開心。

么妹第二天準備回大陸,老爸要送機。

么妹爬上小板凳,看看那老舊的鐵櫃裡,老爸的藥準備好了沒。

我做在沙發裡,聽見老爸說早準備好,在臥房裡。

么妹放心了。

我微笑著。

 

 

 

 

然後,應該要繼續下去,或許還會有些什麼畫面?更多對話,更清晰的老爸的面容和表情,更久更久的夢境…

我應該有更多夢的內容可以寫,不是嗎?

 

這時候,手機簡訊聲竟然响了!!

是曾經的好朋友,近十年的生了病的朋友。

我坐起身,看著手機簡訊內容,憤怒地傷心地,貪戀著客廳裡應該是尚未結束的,溫馨和開心。

 

一通簡訊,毀了我的夢,毀了與老爸再度的重逢。

 

看到末代武士,近片尾,那些淡紫色的櫻花,飄零…飄零。

勝元說:太完美了,都太完美了。

我說:太不完美了,都太不完美了。

 

我恍神了……

勝元最後那一徘句,

到底出來了沒?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ica5267&aid=5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