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夢好美
2010/01/22 22:42:41瀏覽390|回應0|推薦53

你臉上對我漾開
一朵崔燦的笑容
使我驚喜
趨前緊緊的,緊緊的擁抱
怕鬆了你後又不見
『那麼久沒見,大家以為你死了』我激動的說著
『我沒死。』你笑容依舊
『沒死?那你去了哪裡?這麼久沒見?』不放心的我問著
『我在天山,跟著幾個人組隊,像吉普賽遷徒,走著走著風景太美,忘了回家』
『那你還要走?』
『是的,他們在等我』
遠遠的一群影子慢慢的變清晰~像晨霧消散以後出現的~看著你在笑。
依依不捨的不想放開深深握著的雙手

讓我知道你好好的,我就開心,常回來讓我看看你就夠了。
你笑著點頭,轉身離去,輕飄飄的加入那群隊伍
我歡喜心的看著你,心底慶幸~沒死,真好。
我還會等你來看我,哪怕夢裡,都好。

(親愛的小D,從你走後,唯一能與你相見是夢中,你似乎猜
透了我的心,從一開始走後常常入夢 ,到最近兩年來少的
可以,思念你的心沒有變,而你少來夢中看我,對我是慢
性折磨,昨夜是距離好幾個月的第一次入夢如此清晰,如
此驚喜,如此開心能見你,哪怕是夢,你來告訴我你很好,
我就開心,我甚至在夢醒後開始想像,你口中的天山是哪裡?
是天堂對不在你身邊那群人,是天使了吧,看每一個人臉上那
股祥和的柔光,那抹微笑,我就好安心你跟著離去,因為我知
道此去是你的宿命,也是你的歸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371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