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3/11 19:25:47瀏覽363|回應0|推薦45

心緒浮上~我寫了一封長長的信要給你~淡淡的她說:信沒保證能落到你手中~聽了在信紙滴了幾滴眼淚~暈染了幾字模糊..

只想把當下對你的思念寫下!傳去給你~就算現代資訊方便快速~而我就是忽然懷念那時你翩翩而來~為我帶著毛筆信簽的熱情~意旨當時是怎樣期待收到對方稍來的隻字片語~溫暖了當時離鄉的游子心~我們藉由書信往返而知親人一切事情~我們分享了當初成長的青澀歲月~我們品嘗過人情冷暖~更堅毅的面對自己的生命挑戰~那時沒有自卑~有的是互相激勵的夢想與美景..

也只是想跟你說說話~讓你知道無論隔著多少山水~我們的心一直緊緊的牽繫.~而那句無法讓信躺在你手中的話~讓我遲疑~折起信紙裝入信封~也許讓他躺在我的梳妝台上~每天對著他望著看著~就如同你在不遠處~就如同我在想你時得到一點回眸~.........

她還說:你連著兩次又醉臥在她家沙發~可以想見你的身體已大不如前~聽著內心就糾結著疼痛~不知道你是因為酒精麻痺還是借著酒意隱藏~心事藏在酒醉後面, 我們找不到縫隙進入~也許你沒想過讓我們深入探詢~我懂你,把真正的關懷當成沉重的包袱與負擔,尤其是太久沒有談過心事,也不知道從哪裡開頭...

我們其實是相似的,幾次跟好友談及心事,他們那種急著安慰安撫的佛心,從他們口裡說出來的善意開導~有時聽起來很刺耳,真正想聽的是哪些也說不上來~反正他們說的那些道理,道理誰不會說不會想?只是當下亂了的心,哪裡還聽得進大篇道理,當下我們也只不過是一個失意傷心的凡人而已..

我寫給你一封信,告訴你莫名的想你,想到過去,我們書信往返時的甜蜜,想到那時心中滿滿的歡喜~想著我們無法扭轉時光~但也許,我們可以再次提筆~分享內心的秘密,也許可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384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