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習日記 part 4
2008/08/06 16:37:44瀏覽471|回應0|推薦8

實習進入第四個禮拜

我相信其他的實習老師也開始他們的實習道路了吧!

不知道是否跟我一樣也遇到相同的問題呢?

當然,這四個禮拜以來

要說已經習慣學校 好像也還好   如果說不習慣呢!當然也不是真的那麼不習慣 

畢竟是回到母校去實習

只是我還沒學會該如何與老師間的相處之道

當然面對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可以很輕鬆暢談的對話 

而老師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當然也義不容辭幫忙到底

想一想這段時間以來 還好有以前教過我的英文老師兼隔壁班導師  

他讓我有機會學習些事務 

也許在別人眼裡看來似乎是廉價勞工

不過在我心理並不覺得有多困難與辛苦  反而是個訓練自己的機會 

因為經驗是需要身體力行去做  才能學習該如何去處理事情 

不僅可以讓腦筋反思  也可以想想如果換成自己來處理時

需要用什麼方式讓事情做的更好更有效率

當然也很感謝試務組長張老師

對於實習生算挺照顧

畢竟實習生在學校有很多資源跟學校老師不太一樣  也很多事情不太明白

而他也提醒我 導師實習與教學實習才是最重要的任務  行政實習只是輔助唷!

雖然八月才剛開始

但我總覺得時間過的似乎好快

離第一次回華梵返校的日子也悄悄逼近

好像有些功課得趕快處理才行哩!

也很期待與其他實習老師的碰面

聽聽他們這個月來的經驗分享呢!

大家分散各地要一起加油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