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女形象毀於一旦
2008/04/10 12:42:20瀏覽1439|回應0|推薦15

今天早上穿了一件one piece + 內搭褲就出門上班了,我很喜歡one piece,不管單穿、搭牛仔褲或內搭褲,都很舒服

今天這件one piece是那種整排扣的,而且其實很早以前就掉了一顆扣子,不過因為是最下面那顆扣子,而且掉的時候我也沒撿到、然後備扣也找不到,所以我一值都是搭牛仔褲,企圖讓那顆扣子的問題降到最低,但是今天實在有點熱,如果再搭牛仔褲,我可能會熱到受不了,所以今天就改搭內搭褲,但是,因為內搭褲很短,所以,那顆膝蓋上方的扣子,就變成了一個大問題了

可是一早在家穿好衣服時才發現這個扣子問題不得不重視,我有想到可以拆領口那顆扣子去補下面那顆,但是因為趕著出門實在懶得在家去找針線,而且重點是,我知道我根本沒有同色的線,所以想說先到公司再說,反正我那些「賢妻良母」型的同事,一定都有放針線包在公司、而且我相信一定會有同色的線可以讓我縫我的扣子

早上那場大雨像是水用倒的一樣,還好我早出門,不然肯定大塞車,到了公司,立刻去跟賢妻良母求救,果然,有適合我的線,而且,賢妻良母還很細膩拿剪刀在我身邊幫我把我的領口那顆扣子拆下來,然後我就拿起針線準備縫我的扣子

本來我想躲到辦公室的裡面的「密室」去縫,因為今天早上我有訪客,我不確定他幾點會到,因為我請他上午來,但沒約幾點,因為我很隨性,而且因為他是要拿樣品來給我測試,那我也不想讓他太趕,所以跟他說中午以前拿來就可以了

賢妻良母說,「在這裡趕快縫一縫就好了啦,都還沒9點,客人不會那麼早來啦。。。」,我想也是,所以就大辣辣的翹起二郎腿縫我的扣子,因為是膝蓋上面的扣子,衣服穿在身上、坐在椅子上不翹腳根本不好縫

就在我快要縫好卻還沒縫好的時候,我的客人已經來了。。。。。。。。。

這位「客人」是某上市光電公司的工程師(男的),今天是要拿他的試製樣品來給我作測試,之前就碰過面也溝通過一些技術問題,今天早上他是專程送樣過來

我看到他踏進辦公室時候那種「一臉錯愕的表情」,我相信我的表情應該是相對更錯愕的,賢妻良母則是在一旁忍不住的笑了出來。。。。。。不過賢妻良母畢竟是賢妻良母,立刻幫我把散亂的線頭收掉、然後清空桌面讓我們可以開始討論測試的一些細節問題

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結了婚之後可以比較不在意形象問題,不過台客倒是經常跟我說,「老婆,請妳不要一天到晚搞笑好嗎。。。。。」,我有搞笑嗎?我也不願意我的熟女形象毀於一旦阿

我怎麼知道他會那麼早來,都還沒9點耶,我想說下那麼大雨,外面應該塞車都塞爆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77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