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跑跑馬輯】2012 ASICS台北城市路跑賽
2012/04/28 09:43:03瀏覽16|回應0|推薦0

 

2012年04月22日 星期日 06:00~07:30

 

似乎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台北就開始下起雨來,雨勢並不大,以為到了比賽時,雨,應該就停歇了。

結果...

我太樂觀了!





4/22凌晨起跑前一個小時,雨,依舊不停的下著。

看來,這回的路跑賽,會是在雨中度過。


本次參加路跑賽的只有我和小蘋果。

我參加9K組,小蘋果參加女子3K組。

對於有數次跑過10K的經驗的小蘋果而言,3K,小case啦!


小超人因為資格上問題,無法參與本次賽事。(明年大概也沒機會,因為我不會再報名參加了!)


跑過全馬的我,為什麼想報名路跑賽呢?

有數個原因。

一、想試試自己在短路程的路跑賽中的能耐。

二、交通因素,無法參與較遠的馬拉松比賽。(這是主因)

三、希望全家能參與。

大概就這些吧!


跑路跑賽,跑前的心情比較輕鬆,比較沒有跑不完全程的壓力!

所以,比較能享受比賽前一天的「跑步旅行」。

對了,會每個月報名一場比賽,除了想藉由參賽,給自己一個跑步動力與成果驗收外,另一個最主要最主要原因,就是順便去玩、去旅行!

相信很多跑友都跟我一樣...吧!


06:00 9K組起跑!

06:05 3K組起跑!

然後,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左右...

小蘋果跑回來了!

這回,她全程跑,沒有停下腳步喘息...畢竟只有3K嘛!


「Yes!我跑完了!可惜沒有官方成績。」


「我大概在06:20分左右回到終點吧!」


至於我...

仍在雨中奮力的跑著!


今晨狀況還好,均速比平常快,這也是我參加此次路跑的原因之一,鍛鍊自己跑短程距離的經驗。

不過,我跑的還是很保守,一開始仍不敢跑快,擔心雙腿雙腳會出狀況...

直到過了折返點後,才稍微加大步伐,往起終點奔跑!


接近終點前,未刻意加速,以穩定步伐跑向終點。

我是如此跑,但我旁邊幾個跑者卻是突然死命的向前狂衝,有被他們嚇到!但沒被他們影響。


反正也沒成績紀錄,所以跟自己比就好,跑健康,安全跑完最重要。


回來了!

不到七點...真快,真不習慣!


不過,又完成一場賽事,心裡還是很暢快!

每個月最盼望做的一件事情,莫過於參加馬拉松或路跑賽。讓我在苦悶的工作中,還有一絲期待...

不致使我一直陷入黑暗無底的深淵之中。

 

在工作中,我失了歡顏,失去喜樂,天天苦悶抑鬱。

在跑步中,我找回自信,找回笑容,找著繼續在職場上奮戰的動力!

我要繼續的跑,不斷的跑,不斷的參加比賽

可已失去工作  不能失去跑步

Hope To Run!

給自己鼓勵,為自己加油!

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