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三睏甲飽
2009/01/28 21:43:05瀏覽296|回應0|推薦1

今天是正月初三,

你有睏甲飽嘛??

呵呵~

當天香菇沒有睏的很飽說......

因為,七早八早就被挖起來了。= =

之後,又和媽媽去阿嬤家(放了個長假幾乎是每天都去...。)

約一點時,拔拔就開著我們家的MARCH噗噗載著我們去到鹿港的天后宮拜拜。

那兒是我們家每年春假必去的地方!!

CAUSE爸爸說過年期間一定要到大廟裡拜拜,

這樣我們家才會很平安......。

知道嗎?

光是從交流道下來就會大塞車直到你找到停車位的那一刻還是很!!!

走進鹿港老街裡時,也是人堆塞滿了整個街道!!!

呵呵

我說!這樣才像過年嘛!!要不然路上冷清清的像話嗎?

不過,當時的情況真的真的就只有一個字!

塞~~~

哈哈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到這裡玩的!!

因為,這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比如說:蚵仔煎、肉包、烤魷魚、烤玉米、爆餅......

在這吃上一天,

會讓你發福唷!!!  XD

我就是個例子。 XDD

大年初三,我去鹿港

狂塞!!狂玩!!!

Preety Preety GOOD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599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