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P.S:人家是第一次騎上山的耶!! 好歹人家香菇我在第一個坡時..."/> o< P.S:人家是第一次騎上山的耶!! 好歹人家香菇我在第一個坡時..."/>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攻頂?可能嗎??
2009/01/31 20:18:58瀏覽281|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香菇先是和爸爸去騎腳踏車健健身。

[要活就要動!!!!!!!]

所以爸爸騎著新的"登山"車、我騎生鏽的舊車(他都欺負偶! ><)

兩人就騎去姨丈的山準備攻頂~~~ 吼吼吼!!

發瘋了我才會真的上的了山頂!!

剛好被拔拔料中了,

我在第二個陡坡會騎不上去。= =

(看貓仔沒點!) → 他不看好我!! >o<

P.S:人家是第一次騎上山的耶!!

好歹人家香菇我在第一個坡時也是衝衝衝的上去啦!!!

是不?

後來,拔拔才很不甘願的說:

「我第一次騎的時候沒能騎上第一個坡,這次是算你運氣好!」

因為,拔拔說只要騎上第一個坡就能贏得10元。

哈哈哈~

I ' m WINNER!!!! 


我喜歡騎腳踏車~ya!

我喜歡的事...

我會...

衝 衝 衝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60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