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初二早(回娘家)
2009/01/28 21:32:53瀏覽408|回應0|推薦2

昨天是正月初二!!

所以香菇就提著"喜X來蛋捲、愛之X牛奶花生"的伴手陪著媽媽回娘家去囉!!

其實,阿嬤家就在我家200公尺處。

我幾乎可以每個禮拜都去,

媽媽就更不用說了!

天天都嘛是回娘家的日子,

因為要幫阿公阿嬤買菜。

可是意義會不一樣!!!

昨天回去是我可以領紅包的初二呢!! XD

但,今年有個小小遺憾就是阿公漏了我的這一包。

不過高興的是今年的辦桌挺好吃的呢!! : )

之後,吃完辦桌。

又回到阿嬤家,

接著哥哥說要去買液晶電視我就跟去拉!! 

地點是 NOVA資訊廣場 [台中店]。

呵呵

我到那簡直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呢!!

因為第一次去到那邊,很新奇。

還有,

路痴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勤美誠品在那裡呢!!

(都知道有條路叫"公益路",就是不知道正確位置在那。) 

哈哈~~~

大年初二,就這麼過去了!!

當時你在做什麼呢??     

P.S: NOVA資訊廣場 [台中店] 位於英才路與公益路口。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59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