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一早
2009/01/26 21:14:00瀏覽357|回應1|推薦2

"月亮咬好幾口"問了我:

你"大年初一"想要做什麼呢?

於是香菇準備回答她

但打著打著我情不自禁的就打了好多。 = =

SO,客官呀!

那就請聽我說唄~

碎碎念開始:

我想要去買PSP~~~

我想要騎著腳踏車去拜訪英一乙的各位

(包括親愛的老師們)然後收一大堆紅包~~

我想要吃遍我愛的食物~~~

我想要吃一整桶的~~~

我想要去游泳~~~

我想要去打球(籃球.羽球.桌球)~~~

我想要自助旅行~~~

我想要把自己操的不成人形的痛玩一場!!

呵呵呵

結果,這些在初一的今天

都沒法達成.......... 

但!!

我則是做了些有意義的事唷!!

早上去莊裡拜拜

祈求今年的我能夠長智慧些、能夠變高些、

家裡$$能賺些、所以人能夠健康些........

有點太貪心了ㄏ。

中午去新社吃香菇、買香菇、看香菇、玩香菇,

跟拔拔麻麻去的!!   

晚上去阿姨家(打牌) 玩。

P. S:乖小孩是不能聚賭的唷!!!!!!  

大年初一,我就是這樣過的!!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有意義,

總之,我覺得過的很充實拉~  嘿嘿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25955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嘿嘿
2009/01/27 10:02

挖哈哈

你想做的

我都很想做

買PSP  (我的目的就是......飄賽車    好玩喔!!)

自從上高中以後

我覺得運動量就變少了

現在體力不如以前

我也很想出去打球說...........

聽說過年

就是要去大廟走一走

這樣下一年就會............

更旺 

香菇★(mogu1993) 於 2009-01-28 20:46 回覆:

是啊是啊!!

PSP我也是想用來玩賽車!!! XXD

因為,家裡的電腦不能玩線上遊戲,會 lag 。

要是我有PSP的話,我還要裝砍殭屍(活死人)的遊戲,

因為有跟哥哥借來玩過,超刺激的!!!!!

 ㄟ? 我也這麼覺得耶!!  @@

之前體育課都可以打籃球打到濕整件衣服的......。

現在連體育課的節數也變少、沒有再玩籃球了。  ><

(好想念投籃的快感喔!!)

但!!!很明顯的是!樓梯變多!

SO,只好藉著樓梯爬上爬下來增加活動量。^^

對啊!!

我爸還說過年期間一定要到大廟裡拜拜,

像今天我就和拔拔麻麻一起到鹿港天后宮去拜拜呢!

(每年都去唷!!XD)

這樣今年一整年才會家和萬事興、保平安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