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五學習心得
2015/09/14 15:30:00瀏覽131|回應0|推薦0

※在這五天,我們在ESI小學天才夏令營上了很多跟我們以後有用的東西,例如:心智圖,老師上的內容我覺得很有深度,我希望上了這些我的成績能變好一些,不像我現在成績非常差而且都一直被學校的老師罵,這就是我這五天的想法。(小五 鍾承希)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有五天,這五天我過得很開心很滿足。

 

在這幾天,我知道了對待朋友要寬容、大方,也知道了怎樣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好、複習好學習。當然,我也發現了我自己的缺點,以及發現了同學們的優點,也學著取長補短。

 

通過這次夏令營,我不是只學習到了老師所教的東西,我也學到了對待任何人都要寬宏大量,也學會了要助人為樂,要取長補短,這樣才能在社會上得到別人的尊重,多結交更多好朋友!(小五 張琬若)

 

※我這次參加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我這次的缺點是上課會遲到,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很晚睡,所以我早上都賴床,所以我以後都要很早睡。(小五 駱簡邑晟)

 

※在這五天的ESI中學天才夏令營裡,發生了許多趣事,且還因為颱風而放假補課呢!在中間我常因為中午午休時間說話太大聲而被罵,希望能把這壞習慣改掉。(小五 紀詠婷)

 

※這幾天來上課,老師教導了我,例如:數字等,雖然我上課不是這麼認真,可是我還是有學到珍貴的幾堂課,我想自我反省的地方是我上課不認真聽老師說,雖然我回家就不會寫,但我下次一定要好好聽老師說,不管是那一堂課,一定要更加認真!(小五 張辰臨)

 

※這五天我覺得學到學習方式很好,可以讓我們全班學習的方式更好。(小五 林哲安)

 

※這幾天,我學到很多知識,也讓我學到上課要專心,我要說的是,老師,謝謝您,帶給我那麼多的知識,您說的每件事,我一定都會記得,絕對不會辜負您的!(小五 陳語婕)

 

These 5 days have been a terrific week as camp .

We learned how to memorize things and numbers.

I regret it when i bought a drint and couldn't finish it.

Next time if there will be something i can't finish it , I won't buy it.

I also regret it when I didn't pay attention in class.

What's the point of life?

It is about how you use your resourses.

I should use it wisely next time and make better use of the resourses our parents gave us. (小五 莊凱鈞)

 

※我覺得學到了這些方法,讓我有了新的學習的方式了,以前我都是用死背的,但學到了故事聯想法後就簡單了,這樣我以後就不會再害怕考試了!(小五 劉巳緯)

 

※我待在這五天,學到了生命的價值,還有我知道要怎麼用圖來記住我要記的東西,還學到了運用兩兩相連的方式,謝謝老師。(小五 蔡政諺)

 

※這五天我學到好多的方法來記東西,其中,我最喜歡用的就是索引法,因為只要畫圖,不用寫字,而且國字有些很多筆畫。(小五 江品萱)

 

 

※謝謝老師這五天細心的教導,讓我了解記東西不是我想像的那麼難,也讓我的頭腦從卡帶變成了CDESI小學天才夏令營讓我變天才。(小五 許萭涵)

 

※這五天的課程讓我學到許多記憶的方法,例如:曼陀羅法、諧音法、索引法和最重要的心智圖等,使我變得比較聰明。(小五 楊佩蓉)

 

※這五天下來!我學到了許多可以快速記憶方法。例如:兩兩相連法、故事聯想法、數字法……。雖然我以前在別的地方已經有學過了。但這裡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學習的比較多。謝謝你們讓我變天才!(小五 黃詩淇)

 

※我這個星期來到了ESI小學天才夏令營,那裡老師會教您怎麼背東西也會教你怎麼變比較聰明,我們上課時要坐在椅子上面,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好。(小五 陳光彤)

 

※我覺得我很有收獲,不但可以幫助我,讓我能快速記憶,還能增加我的課業成績,也讓我會開始做一些困難的東西,如:心智圖。(小五 宋婕歆)

 

※我的心得是我覺得這次很好玩。(小五 林亭劭)

 

※這五天來,老師教我們背數字標籤,如果在家裡更努力、更認真的話,就一定可以得到更多的分!如果在家裡更努力,就會有更多分!(小五 江柏均)

 

※這次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我學到了很多,之前我背書都要背很久,但用老師的方法,現在我只要用一點時間就背起來了,希望以後多用老師教的方法,就可以輕鬆考寫完。(小五 蔡沁璇)

 

※謝謝老師教我記憶法,謝謝老師。(小五 彭思憲)

 

※自從來到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我覺得這五天來得到了很生活方面跟數學方面的知識,但是我覺得我第一天有點不專心,所以我回到家什麼都不會,自從那一天的問題我以後都更加專心,第二天到第四天,我的數學更加進步了!希望這次的ESI小學天才夏令營課程可以讓我更進步。(小五 狄映廷)

 

※這次的ESI小學天才夏令營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方法,以前我都不會讀書,後來來到這裡終於學會了「讀書」。我終於知道什麼是人生價值。(小五 張鈞凱)

 

※不知道為什麼中午的時候會那麼餓,最期待的是下課,什麼數字和什麼的粉好笑。我最好的朋友是建均、緯宸,他們是我下課的玩伴,雖然我學到粉多東西,可是大部份的都忘光了!(小五 張珽鈞)

 

※我學到使用圖像記憶法、畫心智圖。用兩兩相連法,記憶力好才會更具競爭力。記憶好,才有好效率。所以要左右腦並用,才不容易忘。(小五 何承達)

 

※謝謝老師五天的教導,雖然只有短短五天,但我真的學到好多東西,老師謝謝!(小五 鄭子揚)

 

This week I learn a lot of thing,like to remember some numbers words and lot and lot of thing. In these day a really learn a lot of the things, and a really mades a lot of friend. Like how i and yannic a really like them because they will play with me, talk with and sometime even teach me something, I really wanted to thank you for the teacher and all the friend. (小五 柯岱廷)

 

※我這五天學到了兩兩相連法和故事聯想法……等,不過我非常喜歡老師和助教,因為她們都會很關心我,所以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小五 羅訢綺)

 

※之前我背東西都要花很多時間,而且背完就會忘記,但我來上ESI小學天才夏令營這個課後,發現背東西很簡單,而且一旦背起來就連想忘記都忘不了,這對我以後的課業很多幫助。(小五 江侑恩)

 

※老師,謝謝妳在這五天教我快速的記憶法,謝謝。(小五 羅歆翔)

 

※我覺得這堂課真的從卡帶變CD了!可以達到正背、倒背、抽背,還學到Mind Map把學校課本的重點給記起來了。真的超神!(小五 陳緯宸)

 

※我覺得這次學心智圖很有意義,因為長大之後很有用,以後可以用來寫報告,真是一舉兩得,下次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再來,這種有趣的課連媽媽也很想學,回去,我要把媽媽教的和我一樣厲害,感謝老師。(小五 邱翊歡)

 

※我以前想到考試就頭痛,自從我來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學習後,我學到了許多記憶方法,讓我們學習變得更快速又便利。有時候我因為公式太難而自動放棄,有時我是動作太慢而無準時交卷,我終於了解到不是花的時間較多就是好的,是用的方法要對。(小五 謝沛潔)

 

※謝謝老師讓我學到許多記憶的方法,讓我從卡帶變CD片,你的教學方法實在很厲害!你超厲害!(小五 蔡若岑)

 

※之前,我總是精神不濟,記了又忘記了又忘,不管說什麼都記不起來。自從我上完這個課之後,我發現背東西不是那麼的難。尤於我總是死背,所以我都背得很痛苦,其實背東西只要有方法就會很輕鬆,這對我以後的課業會有極大的幫助。(小五 陳恩浚)

 

※謝謝老師教我畫心智圖、兩兩相連法、故事聯想法、身體位置法、汽車位置法,讓我的記憶變強。(小五 彭奕憲)

 

※我來上這個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我學到很多事,也讓我學到如何把心智圖寫的更好更完美,也知道怎麼背學公式,讓我以後升上高年級不用麻煩公式的事。(小五 蔡亞彤)

 

※這五天的課程裡,我學到了如何利用故事聯想法、兩兩相連法去背圓周率、高山16族(原住民)和知道如何去畫心智圖,非常有趣,謝謝老師!(小五 胡峻維)

 

※謝謝老師的用心,讓我學到很多,從「卡帶」改良為「CD」,也可以達到正背、倒背、抽背等目標,我對於五年級的學業充滿了信心,之後我可能還會來上,還是您嗎?Thank you.(小五 謝菲)

 

※從以前我到不知道數學公式要怎麼背,所以死背,而且也沒背起來,而我現在上了ESI小學天才夏令營才了解,背東西不能死背要用方法背。我現在使用方法背,才知道很有效率,所以我決定以後要用方法背東西,不要傻傻的死背。(小五 張乃文)

 

※這五天來,我在ESI小學天才夏令營裡學到了許多讀書技巧,也和同學相處得很好,想到之前一向死背的我,有了這些知識,就覺得前途光明。其實,我在學校的人際關係是一塌糊塗,而現在卻和以前不一樣,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也替自己感到高興。希望下次還能參加,學到更多知識,充實自己的生活。(小五 張珺崴)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2936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