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五生的學習心得
2018/10/30 13:15:49瀏覽302|回應0|推薦0

以前什麼都不懂,分數都很差,但現在經過這五天,我也懂得怎麼學習了。雖然現在懂了學習但也不能半途而廢,我覺得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所以我未來一定會加油的。還有我以前做什麼都很急,但這樣子每一件事都要重新做,所以這五天來我知道成功的秘訣,覺得進步了。(小五生 張鈞翔)

 

這五天,我很開心來上課。可是我上課一直分心,和同學說話,老師教的可以用在功課上,常常用到。我希望下次我可以再來。(小五生 周驀凡)

 

在我還沒來這裡時,幾乎所有的東西是以死背的方式。雖然我自己有用特別的方式來記東西,但是我不常用。直到來到這裡,老師教我如何把文字轉成圖像,而且可以再把圖像轉回文字,使我可以輕鬆的記東西。(小五生 陳巧珺)

 

過去的我,不知道如何畫心智圖、找重點,現在經過這週的練習後學會了寫作技巧等等。讓我更加進步,記憶力也更好。我希望未來可以多多練習,讓我的作文成績更好,也讓我不會忘東忘西,能記住更多的事情和回憶。(小五生 陳玫霖)

 

以前的我記什麼忘什麼,一天沒複習就忘,是個忘東忘西什麼都記不得的人。經由這幾天的上課,讓我有了產生了背好英文的期望。現在的我英文不好,面對未來,我的英文一定要更好。也不會再忘東西西,沒帶東西。(小五生 陳畹欣)

 

過去,我總是不會讀書,像是背課文,老是背不起來,考試前每次都讀到很晚,但分數還是沒有很理想。於是媽媽就叫我來這裡學習,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讀書的方法,我才知道讀書不是要死背。我覺得以前我的讀書方式不對,現在我知道了,之後我不再害怕讀書,反而對讀書更有興趣,希望未來會有更亮眼的表現。(小五生 陳姳霏)

 

在還沒上ESI前,我每次考國語的課本內容全都是用死背的,但是現在我知道那是不對的,因為是要在腦中想像,我已經比以前多會了許許多多方法可以用在國語考試上了。(小五生 溫宇濬)

 

我過去都沒提前準備,到最後一刻我才開始準備,所以老是來不及,現在我會提早準備。準備可以讓你多出時間來檢查、不會著急、在當天到來前都不用心急。未來,我會提前準備,當天才不會急,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讓你閱讀相關書籍。(小五生 林居縉)

 

這五天天才夏令營來,我學到了如何抓重點和把很艱難的東西記起來的方法,如果未來成績變好的話,那我一定要好好感謝這兩位老師的教導,讓我改善我不夠好的地方,讓我變成一個能力很優秀的人。(小五生 郭奕辰)

 

這五天來,我學到很多東西,但還不夠,希望下次可以學更多。(小五生 張宇則)

 

這五天來,我一直坐不端正,所以我被扣了分數。我修正自己的行為以後,不但沒被扣分,反而開始加分,加分速度還更快了。(小五生 魏宇睿)

 

這五天來,我學了好多記憶的小秘訣,過去,我和媽媽來的第一堂課,老師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我一問再問,我還是有聽沒有懂,老師都一一幫我解釋。我要謝謝老師這五天的陪伴及教導,我想跟老師說聲謝謝您!(小五生 林子尹)

 

經過了這次ESI夏令營的訓練,我終於了解以前我的複習方式不對,以後考試時也知道怎麼複習了。也希望未來我可以學到更多的複習技巧與方法,來增加我的知識。(小五生 張可薰)

 

這幾天來,班上情緒不好的人,是因為自己管不好自己的情緒。我們試著包容他們,讓他有改正的機會,當然我也要自己管好自己的情緒,未來我也要可讓別人像我一樣被大家喜愛。(小五生 唐芷玲)

 

一開始上課時,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讀書比較好,但自從來ESI夏令營這裡,我就知道了怎麼唸書可以記得比較熟了,還有就是我也知道了回家複習時可以不用全看一遍,只要看重點,不再用死背的方法了,而且以後的成績應該不錯。(小五生 黃莉蓁)

 

這五天來,我吸收了許多寶貴的知識,我發現上課時,我可以更專注的聽講,已經比以前還要認真許多,連國中的歷史、地球也都可以看圖還原回原本的文字了。比起之前的我,現在的我還厲害許多了呢!我覺得上了這寶貴的課後,我也要改變讀書的方法,學著畫mind map。我希望我踏實的做到後,當個資優生。(小五生 黃芸而)

 

#ESI小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小學冬夏令營

#兒童冬夏令營

#小學寒暑假班

#兒童寒暑假班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18996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