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四生的學習心得
2019/02/19 13:02:53瀏覽310|回應0|推薦0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讓我知道許多關於抓重點的訣竅,可以讓我遇到需要抓重點時可運用它,像我以前不會抓重點,運用這些後我就可以又方便又輕鬆的抓重點,經過這些教導後,我的未來就有進一步的希望了!比如我以後也可以在去教別的小朋友如何抓重點讓他們在繼續傳承下去。(小四生-陳雅)

 

這五天來老師增加我們的知識,過去我不喜歡讀書,但我很想成為醫生,這樣才能救我的家人,但我不喜歡讀書,可是來上了ESI天才冬令營的課後,我相信我可以成為醫生,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小四生-黃浚)

 

自從來ESI冬令營這裡上課後,就覺得以前背東西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現在背東西就變得非常簡單,未來我就可以非常快的背起老師教我的所有東西,就永遠不會忘記了,真的很謝謝老師的教導。(小四-賴品)

 

這五天來ESI冬令營,一開始我受到了許多挫折,上次我的隨堂考試的成績非常的不好,因為我沒有複習。昨天,我抽了一些時間複習,果然我的分數非常的好,原來失敗是成功之母,希望以後我要學起這個教訓,不偷懶。(小四生-陳采)

 

每次一到下課,我就在走道上跑來跑去,直到老師叫我們第二次的時候我才停止不奔跑,我覺得我很不應該,我很開心在ESI天才冬令營這個班上,我希望下次我在到這個冬令營讓老師有更好的印象,到這個冬令營後,我覺得我的作文變強了,對我的未來有很大的幫助,我很開心。(小四生-鍾秉)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學到了許多輕鬆考高分的圖像記憶法,我以前都不知道可以這樣背,也不知道這樣背可以那麼容易就記起來,這五天來的隨堂考也讓我更加深印象對所有的輕鬆考高分的圖像。(小四生-謝函)

 

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一點小知識都能帶給我很大的幫助,我不只學到了讀書方法,還學到了考試的小秘訣,媽媽說:「這個ESI天才冬令營對妳的未來很有幫助。」「未來」?我從來就沒想過這件事,高中、大學的考試就靠這個冬令營!如果沒有這個冬令營的話,未來就不好過了,工作也不好找!所以我要謝謝這個冬令營!(小四生-賴禹)

 

#ESI小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小學冬夏令營

#兒童冬夏令營

#小學寒暑假班

#兒童寒暑假班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2491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