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六生的學習心得
2019/02/19 14:06:37瀏覽440|回應0|推薦0

還沒有來ESI冬令營上課時,我對自己的成績總是非常不滿。但自從來這裡上課,我不斷努力學習,並且回家複習一次再一次。終於,我對自己有信心了,我的人生好像從乾枯的花草變成生機盎然的大樹。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學。(小六生-許廷)

 

過去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上課,我學到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但是我覺得關於自己上課的態度有些不滿意,打鬧、不專心、聊天等等…,這些都是我應該可以做的很好,但是並不是想像中的,媽媽說以後不學就來不及了,因此我如果認真學,未來可能會帶給我很多幫助,說不定成績能步步高升,更上一層樓。(小六生-楊東)

 

這五天來我學到了滿滿的知識,和交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在這短短的五天內就學到了好多背東西的方法,還學會了好多的歷史故事,還有各種學習方法,在這五天ESI天才冬令營裡就把上課的方法都學完了,如果以後要考試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的背書了,至因為我之前不認真所以考試成績都好,我希望上完課後可以考得更好,這樣家人就不會為我擔心功課的事了,而且這裡的同學都很好,我遇困難時他們都會來幫助我。(小六生-李)

 

#ESI小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小學冬夏令營

#兒童冬夏令營

#小學寒暑假班

#兒童寒暑假班

#快速超強圖像記憶法

#心智圖mind map

#讀書方法技巧

#學習方法技巧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2491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