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四學習心得
2015/09/07 15:30:00瀏覽132|回應0|推薦0

※這五天我能來到這裡,都是因為爸媽。我要感謝爸媽能出這些錢讓我到這來,我也要對不起爸媽,我以前都不把他們當做一回事,原來爸媽永遠都是對我最好的。(小四 范婕琳)

 

※我覺得上完ESI小學天才夏令營的課程後,畫心智圖、抓重點之類的事都比吃飯來的簡單,以後學校老師再考試都沒差了,這就是我的心得。(小四 劉立晨)

 

※這五天,我上了一堂課,而這堂課,教了我許多幫助記憶的方法。

在這五天當中,我把許多的歷史事件都背起來了,我也可以把圓周率背到小數點後五十位,甚至可以背二十多樣物品,以前的我,只會一直唸、一直唸,現在,我已經找到許多幫助記憶的方法了。

我覺得這五天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小四 李庭樂)

 

※我學到超強記憶術、諧音法,和學到了Mind Map以及英文單字記憶,讓我記憶變好。(小四 淺中琉加)

 

※我原本以為這個對我們什麼都沒用,結果我後來發現,我以前我作文不好,結果上了之後變的比以前更會寫作文了,而且比以前更好了!(小三 孫承暘)

 

※謝謝老師(小三 張萊恩)

 

※這五天我每天回家都很開心,每天來上學都很開心,因為都沒有回家功課,這就是我對這五天的想法。(小四 林姮妤)

 

※人生,會有很多不想,我本來不想上ESI小學天才夏令營的課程,媽媽還是報名了,其實我上了課也是收獲很多,早知道我就早一點報名。(小四 謝柏寬)

 

※我學到正背、倒背、抽背的能力,謝謝老師(小四 黃珮晴)

 

※在這五天的常識和知識,面對未來,我要把老師所教導的東西,有在未來開始用老師的超能力,引領我走向未來,看見世界真正善美,迎接未來的曙光。(小四 謝乙瑄)

 

※我見到有同學動手打人,對我來說打人這件事情是暴力。(小四 謝乙霆)

 

※這幾天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學到了各種不同的快速記憶法,因為我以前都不知道那個方法最好,讓我可以考得更好,所以下次考試一定要努力,然後運用方法來記憶。(小四 呂睿軒)

 

※這個禮拜     我來上ESI小學天才夏令營,來上心智圖,以前我不知道可以用心智圖來複習,但是到了最後一天我就知道怎樣的運用心智圖。(小四 呂睿倢)

 

※我覺得我學到了一大堆有用的東西。可是我可能用不到!因為我是個沒耐心的人。我唯一學到的只有「把字轉變成圖」而已。我不太喜歡這五天!(小四 顏廷翰)

 

※我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對這裡很陌生,不過這五天讓我覺得很開心,這裡好玩又可以學習知識,雖然我還有許多地方要改進,但是只要努力,什麼事都辦的到,這五天的學習都是值得的。(小四 王立行)

 

※我過去什都記不起來、不會,但現在有進步,而且還學到很多東西和數字圖案,記憶也更豐富。(小四 陳子妤)

 

※謝謝老師讓我們知道許多知識。(小四 蔡亦涵)

 

※我很感謝老師們、爸爸給我來這上課,讓我學到了更多東西,讓我記憶力變更好,我上ESI小學天才夏令營讓我變天才、聰明。(小四 詹于萱)

 

※謝謝老師,再見。(小四 林彥廷)

 

※老師教我兩兩相連法,讓我記東西,他教我身體栓釘法和汽車位置法,雖然我最喜歡的數字標籤法!(小四 陳上鈞)

※以前我做事時都是死背,從來都不去好好想過說要如何可以月考時不用忙到三更半夜,只知道任何科目都只是一直背一直背,當我來上ESI小學天才夏令營的課時也有這麼好用又方便又有記得起來,謝謝老師。(小四 黃品修)

 

※我覺得這次的ESI小學天才夏令營,以前我的記憶力不好,現在有進步點。(小四 廖翊茜)

 

※我覺得很有趣也學到很多東西,還交到許多新朋友。媽媽和爸爸他們願意讓我和哥哥可以來學到有意義的東西,給我和哥哥變得更聰明。(小四 陳思彤)

 

※這五天來,我覺得老師上的課很多,有些知識讓我很難記,讓我知識學的比較少,上課時間我覺得很無聊,下課時間比較開心。(小四 陳育綸)

 

※我覺得這五天我學會了很多知識,如:加色法、圓周率、兩兩相連……,我覺得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小四 陳英湛)

 

※過去在用死背的方法時,久而久之就會忘記,在這裡我學了把密密麻麻的文字簡化成有趣又簡短的小插畫,這種方法讓我可以記得很久又可以馬上刪掉,這樣面對未來變態的公式才有技巧能突破,走向成功的高速公路。(小四 羅尹澤)

 

※我來到這裡,學了許多東西,我以前都是死背,現在才知道要會用方法背東西或用畫圖的來記東西,現在我覺得不要支持自己的已見。(小四 郭宣妤)

 

Dear TeacherI learned a lot of things on this week and made a lot of friends .And some are dummys I some are smart. I wish I can come again. (小四 王嘉微)

 

※我學到團隊合作、Mind Map的畫法、數字記憶法、圖片記憶法、曼陀羅記憶法,還交到了好多的朋友,也吃到好多好吃的便當。謝謝老師的教導。(小四 何壬煒)

 

※在這段期間我學到了如何做心智圖的方法,還有要怎麼記東西,謝謝。(小四 陳筠婕)

 

※我覺得這一次上課非常的好玩,也非常有趣,老師也教我們很多重要的東西,我非常感謝老師。(小四 何俊廷)

 

※這五天來,我學到背單字的方法,我已經不用死背的方式來閱讀,我很感謝我媽媽讓我學這五天的課程,讓我感到很有意義。(小四 周楷鈞)

 

※我在這裡學到記憶的方法,我還學到抓重點。我對上課時非常不乖感到抱歉,我以後會認真的上課。(小四 袁琮哲)
( 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29359601